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专访纤蔻经销商:从基层公务员到迎娶白富美,我的人生我做主

专访纤蔻经销商:从基层公务员到迎娶白富美,我的人生我做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8 10:58编辑:vdo
分享:

我叫王旭,大学毕业后,听从父母的话,回到老家发展,在和亲戚的聚会上了解到,好多亲戚家的哥哥姐姐都在准备报考公务员,公务员看起来很轻松,收入的性价比不低,而且在家乡小城里,提起”吃皇粮“,还是很受人尊重的,于是父母就商量了一下,就让我报考公务员。刚开始我是抵触的,觉得自己的职业要自己做主,但是顶不住一大家子的压力,最后毫无意外,我成了一名基层公务员。

平淡生活磨去棱角

录用后,我被安排到了偏远的一个小镇上。镇上的工作没有一点“意思”,而且在工作中,我越来越发现公务员制度的一些死板之处,最严重的就是绩效考核制度不完善,也就是做得多做得少的人,拿的工资是一样的,这样让我的工作越来越没有积极性。看到身边很多同事就是这样一直到退休,我的未来也一眼就能看到头,对这份工作真的是越发失望了,好在有几位同龄的同事,平时工作之余大家谈天说地,总算让我在琐碎的工作中找到了一点点安慰。

坐井观天被狠狠打脸

不久以后,我被调到了县里。刚工作时,比起其他同学来,说实在我的薪资待遇还算不错,有稳定的经济来源,不用考虑租房,交通等费用,那些在大城市工作的同学,看起来工资不少,其实每个月交完各种钱以后也剩不下多少。

但是人比人,真的气死人。让我最有感触的是大学同学聚会上,看到当年班里最不起眼,默默无闻的同学顾青竟然开着奔驰来,那种感觉不实际经历真的无法体会。聚会时,好几个同学主动和他聊天,听他说,刚毕业也换了好几份工作,后来通过做代理的方式,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换了车,不出意外,今年年底准备结婚。财富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上学时胆小害羞的他,现在完全像变了一个人,想想自己每月单薄的薪水,还有相亲时女方家庭提出的一条条“无理”要求,还有工作中遇到的一幕幕,当时我就在考虑,是否真的该辞掉公务员的工作,趁着现在不晚,重新规划自己的路。

性别是优势,男人也可以卖塑身衣

因为渴望迅速致富,我没有盲目的去投递简历找工作,而是第一时间和顾青联系了,一番交流后了解到,最近他刚刚起步在做一款纤蔻品牌的塑身衣,其实平时在朋友圈里有看到一些内衣呀什么的广告,但那基本上都是女孩在做,顾青一个大男人也在做这个,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看到我的顾虑,他笑了笑便细心的给我做了解释,之所以选择做纤蔻塑身衣基于两点,

第一,过硬的产品。纤蔻品牌的塑身衣不同于一般的塑身衣,它完美的结合了中国传统医学的养生理念和国际最先进的塑型科技,在保证塑身效果的同时,让穿脱可以更轻松,雕塑超自然的身材曲线。而且它一次性的解决五大身形问题,例如产后女性经常遇到的下垂、外扩、赘肉、副乳、皮肤松弛等。

在材质与制作工艺上,它使用底裆天丝艾草+呼吸网的解决方法,底裆天丝艾草具有抑菌抗菌,消炎止痒,逐湿寒,理气血;透气呼吸网,时刻保持私处清爽。身穿纤蔻,当它遇到人体恒温会高出3度左右的温度,起到排湿气解淤,暖腰养肾,消除腰腹部多余脂肪,锗元素网布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增强身体免疫力。

第二,完善的管理理念。在整个纤蔻大家庭里既有经营几十家全国连锁美容院的老板娘,也有在服装行业摸爬滚打十几年的服装业大咖。同时,公司拥有全方位扶持体系,一个完全零基础的小白,没有人脉,公司会教你如何通过陌生人拜访来实现当场成交。没有方法,公司有最全的商学院培训,线上线下讲课相结合,从怎么发第一条朋友圈到怎么发展自己的团队,公司都会手把手地教你。真正的只要你愿意做,公司手把手教你怎么赚钱。

而且,男性经销商做塑身衣还有一个先天优势,塑身衣以女性客户为主,当看到男性朋友发布的消息以后,会更加好奇,从而无形中达到广告的目的。

开启另一种人生

深入了解产品以后,知道一件小小的纤蔻塑身衣简直就是浓缩的科技精华,这样有实力有内容的“硬货”,肯定能大卖。顾青是我的大学同学,我也相信他的眼光和实力,就这样不顾父母反对,很快,我辞去了公务员工作,和朋友达成合作,正式成为纤蔻品牌的一名小小经销商。当时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通过纤蔻实现自己的梦想。

加入纤蔻只有短短的两个多月时间,我的月收入就过万了,这和之前做公务员的收入相比,简直天壤之别,而且我相信,月收入过万只是在暂时的,随着公司的发展,不久的未来,自己买房买车绝对不是梦。更重要的是,通过纤蔻,我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得知我辞掉公务员工作,自己出来闯事业以后,便主动找我聊天,一来二往,她先是成了我的客户,现在我们成了男女朋友。感谢纤蔻,让我爱情事业双丰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