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护肤品帮你打造完美肌 轻松hold住流行色

韩国护肤品帮你打造完美肌 轻松hold住流行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29 15:35编辑:vdo
分享:

作为一个爱好潮流的girl,每年关注一下时尚界的主推流行色已经成为我的必备功课,无论是穿搭灵感,还是日常小物,甚至是妆容使用的色系,流行色都可以给我各种各样的灵感。流行色对于皮肤白皙的女孩子来说是善意的,但是对肤色有些暗沉的妹子来说就不太友善了。每当有韩剧热播,女主角的穿搭都会被各国的妹子效仿,但是效果就一言难尽了,妥妥的买家秀一枚!原来都是皮肤暗沉惹的祸。那么韩国的妹纸到底用了哪些韩国护肤品(都是对韩国护肤品的执念),才有了这样的完美肌呢?答案最后为你揭晓哦!

这里先来谈一谈流行色,比如说Pantone今年发布的年度流行色,Greenery草木绿,单看是蛮清新自然的, 但是运用到穿搭上的时候,它就没有那么好驾驭了。

比如秀场上出现的这些草木绿穿搭的例子,脱去时尚的滤镜,放到现实生活中,你们可以自行想象一下普通人穿这样走大街上会有多么惨烈......唯一一个觉得不太扎眼的最左边那套穿搭,也是因为它饱和度偏低,且选择了百搭的灰色系色彩来中和的缘故。

但是如果我们改变下思路,不把这种难驾驭的流行色作为全身的主色调,而是更强调它的装饰功能。今年另外一个对亚洲人不太友好的流行色,Pink Yarrow蓍草粉红也是同样的道理,你们可以感受下它穿在模特们身上的效果......

黑人模特就不说了,这种色彩艳丽的颜色和她们的肤色结合反而会有很时髦很抢眼的效果,但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是和最中间的两位模特差不多,肤色带黄色调的,再加上我们并木有模特的身段和气场,这种颜色穿在我们身上的效果可想而知。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以为,只要避开饱和度高(俗称扎眼)的色调就万事大吉了 ,然鹅你们又错了,就算是低饱和度的颜色,穿起来也很有可能容易显得土气,比如今年十大流行色之一,名字很美的Island Paradise天堂岛屿蓝,因为偏冷色系,所以对亚洲人来说也比较不好驾驭。

所以,看完这些图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很多流行色往往只能昙花一现,过了那段时间就销声匿迹了。用四个字总结,就是不!好!驾!驭!

而要说到我心中最惊艳又永远不会出错的经典色,那必须是红色。

红色是一种很奇妙的颜色,它可以性感、自我、张扬,就像女人们趋之若鹜的红唇和红底鞋,但同时它也可以优雅、内敛、充满内涵,演绎出与众不同的风情,最重要的是它完全不挑肤色,什么人都可以轻松驾驭。

直到今年的时装周秀场内外,我们依然可以看到红色系时装的身影,占据着大量T台秀的重点部分。

而在秀场外,各路时尚达人们也在街拍中将红色元素运用得出神入化,或休闲随意,或简约干练,或气场十足又不失女人味。这么看下来,作为万年流行色,红色还能再战五百年!

当然,为了能更轻松地驾驭各种永不过时的红色系时尚装扮、变身气场优雅又强大的红色系美人,还需要有完美肌肤状态为颜值加分~这种时候就不得不提到我最离不开的红色,也是很多美妆博主和护肤达人都推荐的传说中的“SK-II红”!在韩国护肤品界也攒了众多粉丝。作为最不能忽视的红色之一,“SK-II红”为每个想要为自己肌肤带来至高无上呵护的女孩,都创造了一个优雅的红色的美丽迷梦。

特别是SK-II家的明星产品,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霜,也就是俗称的大红瓶,更是秋冬季节每个女生化妆台上都不可或缺的护肤神器!效果更是超过很多韩国护肤品!

作为SK-II的招牌产品,这款大红瓶面霜外观非常显高级,经典的红色诠释着SK-II品牌一直以来的优雅,而清爽滋润易推开的乳霜质地更是让人在使用的时候爱不释手,哪怕是干皮肤的妹子也不用担心面霜质地厚重而在推开时拉扯肌肤的问题。

像我之前因为秋冬皮肤干燥,所以会特意选用一些质地比较厚重的面霜产品,但是经常会有一个感觉就是过于厚重的面霜其实是比较难推开的,有时候这种面霜在涂抹的过程中,反而会因为对肌肤的拉扯力度比较大而损伤肌肤屏障。但SK-II的大红瓶虽然滋养功效很棒,但却不会很难推,反而十分细腻柔滑,使用感real棒!

而在成分方面,这款大红瓶面霜富含核心抗老成分R.N.A Complex和SK-II家的明星成分PITERA™,在对抗法令纹、干燥、肌肤缺乏光泽等问题上都有超级棒的功效,特别是现在季节转换,秋冬季皮肤容易干燥缺水,甚至因此产生干纹而备显老态,有了SK-II的这款大红瓶面霜就再也不怕啦!

很多妹纸会觉得自己的还年轻,不需要抗老,殊不知在肌肤还没有产生大问题的时候进行预防,才是最有效的抗老方法。SK-II的大红瓶面霜可以改善轻熟肌肤的初老征兆,让肌肤恢复紧致和弹力,减少细纹的产生,而且长期用下来脸真的会变得hin有光泽,原本因为工作和生活劳累的面庞也可以轻松变成少女脸!

都说时尚的完成度要看脸,有了SK-II大红瓶的加持,妹纸们才能长久保持青春活力的面容,随时转换各种时尚风格都无压力啊~毕竟,有颜值才能驾驭每年层出不穷的流行色和流行款!

当然,秋冬护肤,光靠一瓶面霜是不够的,大红瓶配合SK-II的神仙水、面膜等,可以发挥更好的功效哟~

在韩国的免税店里,SK-II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霜-双瓶装价格比起国内专柜可以便宜一大截,比国内优惠高达32%!68折买SK-II是什么概念,在国内打着灯笼都难找啊!

所以像我这种精打细算的girl,每次都会趁着假期去周边国家游玩的时候囤货。这次趁着去韩国游玩,SK-II的护肤套装赶紧囤起来,就怕一到免税店却已经被抢光了......毕竟对很多妹纸来说,在这种季节转换的关键护肤时刻,少了SK-II就没有安全感啊~

除了季节转换,旅途劳顿也很容易让肌肤产生各种问题,所以我一直信赖的SK-II也成为了我旅行化妆包里的必备神器,妹纸们在穿得美美出去旅游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在免税店购买价格无敌优惠的SK-II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霜-双瓶装,为自己的肌肤提供全方位呵护哦~

文章来源:苹芥小魔蝎 微信公众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