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下半年活动进校园 精彩纷呈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下半年活动进校园 精彩纷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09 13:37编辑:vdo
分享:

秉承初心,再启征程。由华润紫竹药业发起并主办的“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2017年下半年活动继续出发,将于10—12月期间走进全国6个地区的30所高校进行"有缘相毓 勇敢去爱"主题校园宣讲活动。这一场场以健康公益为主要内容的全国大型公益校园活动为广大莘莘学子带来寓教于乐的新体验。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下半年重磅回归!

据悉,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下半年活动将于国庆小长假后在汉口大学重磅回归!即将走进武汉、长沙、南京、上海、重庆、广州6各地区30所高校。以趣味性和知识性的紧密结合为着力点,在外场设立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有超级好玩的抓娃娃游戏,抓的多拿的多和形式新颖的H5游戏:做你的“毓”前侍卫,阻止小蝌蚪进入紫禁城,游戏通关还有礼品可以领取。内场公益讲座更是活动亮点,讲座现场不仅可以学到更多有关青春的知识,还有现金红包抢不停。

我们砥砺前行用行动树立公益表率

作为国内生殖健康产业中的领军企业,华润紫竹把“关爱生命,健康人类”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始终坚持践行社会责任,根据自身的产品线和行业领域范围,针对在校大学生人群,持续十余年发起并组织“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项目并综合可利用的资源,整理出一套适合在高校推广的科学宣教模式。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正能量

作为一个旨在关爱大学生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普及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的校园公益活动,“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由华润紫竹药业于2005年发起,经过多年的努力,校园行的足迹已经深入全国30多个省区,共举办350多场生殖健康知识主题讲座,已有200余万大学生参与并从中受益。

多年来,“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鼓励倡导青年学生科学正确认识性知识的活动形式受到同学们的普遍认可。华润紫竹药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正日渐深入人心。把握青春航向,胸怀青春理想,青春路上,华润紫竹药业与你同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