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皮肤过敏该怎么办 脸过敏用欧丝丽曼效果如何

皮肤过敏该怎么办 脸过敏用欧丝丽曼效果如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09 17:03编辑:vdo
分享:

有一种痛苦叫脸过敏,脸过敏的情况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但不是每个人都幸运的拥有过敏性皮肤。偶尔过敏是皮肤的条件反射,是正常的表现,但经常是脸部皮肤过敏就是皮肤不健康的表现,也是最让人头疼的。

相信很多脸过敏的人对此深有体会,为什么用过很多补水的,保湿的,舒缓肌肤的,增加皮肤角质的化妆品,但皮肤还是依然反复过敏呢,有的甚至越用越严重。那是因为你没有选对方法和产品。

某宝十几元几十元的化妆品销量上千你敢用,没有卫妆批号的你敢用,那么你的脸越用越严重就不奇怪了。因为你已经被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和一些商家的水军所迷惑了。归根结底还是你心急了,速效缓解过敏的产品有没有?肯定的是有的,一些西药就能针对性的缓解过敏症状,但一旦好转就要立即停用,并不能有效修复症状,停用之后还是会很快反弹。再有就是一些激素类产品也是可以达到速效效果的,基本是当天见效,但副作用是非常大的,估计很多人都是深有体会的。

经常、反复性皮肤过敏是皮肤的一种病态,角质层破损、表皮细胞局部对敏源敏感、皮肤组织功能失调、皮肤组织损伤、皮肤细胞损伤都是看不见的病态,在外界环境刺激下出现过敏症状。一般方法只能达到舒缓肌肤效果,但要修复脱敏,就需要一款专业的脱敏修护产品。

在选择修护类产品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第一,选择植物型的产品,这样至少能保证我们的皮肤不会受到二次伤害也就是说副作用。第二,不要选择纯合成产品,比如个别医生医院的药膏和一些化合的化妆品。第三,千万不要追求速效。可以确定的是市场上没有一款速效产品能彻底修复过敏肌,所以为何几十元的速效脱敏的产品这么火爆。

欧丝丽曼品牌研发历时五年,引用瑞士、德国、日本等亚欧多家生物研究所和天然有机化学研究机构共同研制而成。先进的3D植物活性提取保鲜专利技术(PAE、PT),通过国家GMP认证,严格按照欧盟EU-GMP药物生产质量标准和ISO9002质量认证。欧丝丽曼植物原料精选世界上等天然资材,严格把控从原料的提取到生产成品的每一步,并经过国际118项临床检测与5000使用用户跟踪临床观察,以保证产品安全无副作用,是国际认可的健康脱敏修护产品。

作为国家认证的脱敏修护产品,欧丝丽曼秉承“绿色植物、安全温和、高效修护”的脱敏理念,采用十余种草本植物萃取精制而成,通过深层渗透,有效修复受损角质层,修复棘层受损细胞及基底层毛细血管壁韧性和张性。在修复受损组织的同时源源不断的给皮肤提供修复所需营养,真正达到修、护、养为一体,脱敏不再反弹,让皮肤健康白皙。

据欧丝丽曼官方数据,在1000位使用的顾客中,有582位使用欧丝丽曼两个周期左右彻底摆脱了过敏肌,103位使用欧丝丽曼三个周期左右激素脸得到彻底修复,315位使用欧丝丽曼两个周期左右彻底去除了红血丝,在1000位使用顾客中,无一例用后有副作用和反弹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