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贝佳斯MINI FANGO全新上线 开启简单美肤时代

贝佳斯MINI FANGO全新上线 开启简单美肤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1 10:30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语创立于1956年的意大利皇室护肤品牌——BORGHESE贝佳斯,今年10月正式推出新品MINI FANGO泥浆。人气绿泥(贝佳斯矿物营养泥浆)、白泥(贝佳斯矿物营养美肤泥浆膜)全新焕装升级,重新诠释意式美肤哲学,开启随时随地自然、简单的美肤时代。

BORGHESE贝佳斯,其品牌设计灵感源于历史悠久的意大利,二战后La Dolce Vita为意大利注入创意与活力,意大利也因此被称作为“灵感摇篮”。远至文艺复兴时期就颇负盛名的意大利皇室贵族——BORGHESE家族,诞生出不少罗马的显赫人物。而在当时的意大利,并未出现尊贵的美肤品牌,因此玛塞拉皇妃(Princess Marcella Borghese)决定以意大利独一无二的天然资源「矿物温泉」为建立护肤品牌的灵感源头,打造意大利成为顶尖美肤皇国。1956年贝佳斯品牌,应运而生。

传统与科技,潮流与演变,贝佳斯一直都走在世界护肤的前端,同时还特意邀请了出生于意大利罗马的超级名模Mariacarla Boscono担任品牌全球代言人,她举手投足间的古典之美,更好地向众人诠释了贝佳斯自然之美的力量

这一次,贝佳斯又将携手全新焕装的人气绿泥、白泥新鲜上阵,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开启全新美肤之旅。

轻巧、方便——

8分钟的时间,你会用来做什么?一杯咖啡、一次短暂而愉悦的交谈,还是给贝佳斯一次点亮美肤的机会?将8分钟的营养时间浓缩进2.7oz(76g)容量的轻巧型贝佳斯泥浆中,挖掘肌肤蜕变的无限潜力,你只需要把小巧的“它们”装进你的口袋,即能随时随地享受美肤时刻。

精致、典雅——

全新MINI FANGO的流线型设计,衬托女性优美的曲线身型,瓶身BORGHESE全新LOGO,注入意大利的古典美学理念。简约而轻巧的设计,保留女性天然的美丽瞬间。

新鲜、纯净——

源自Terme di Montecatini矿物温泉,曾被誉为“生命之水”,这里的天然矿物泉水不仅能够净化、舒缓身心,延缓老化、护肤功效显著,且安全可饮用,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这便是贝佳斯的新鲜、纯净成分的精髓所在。

贝佳斯全新人气绿泥、白泥,为拥有不同肌肤需求的女性带来独特的美肤魔力:

贝佳斯绿泥(矿物营养泥浆FANGO ACTIVE MUD FOR FACE AND BODY

富含的贝佳斯品牌专利“活水配方”(Acqua di Vita Complex),具有深层清洁、吸附油脂及平衡肌肤疗效,帮助肌肤迅速打开毛孔通道,收缩毛孔,去除老废角质,焕活表皮细胞。在每一次贝佳斯矿物泥浆膜的使用过程中,被皮肤吸收的滋养及抗老成分能够让肌肤体验到纯正的臻美意式SPA体验。

贝佳斯白泥(矿物营养美肤泥浆膜FANGO DELICATO MUD FOR DELICATE DRY SKIN

由芦荟精华,燕麦蛋白及芒果脂配方而成的矿物营养美肤泥浆膜能够在镇定肌肤,同时,萃取自天然橄榄、洋甘菊的精华能够快速补充肌肤水分,缓解肌肤干燥,时刻为易敏和缺水肌肤筑起防护屏障。

源自意大利皇室的贝佳斯将展开全新的美肤之旅的同时,贝佳斯的全球品牌代言人、意大利知名超模——Mariacarla Boscono,也将携贝佳斯新品泥浆来到上海,为中国的贝佳斯粉丝们带去惊喜,一同体验贝佳斯面部护理的独特魅力。

这一次,因贝佳斯MINI FANGO席卷而来的全新美肤盛宴,你期待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