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秋冬季干皮星人都想知道什么牌子补水保湿好

秋冬季干皮星人都想知道什么牌子补水保湿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1 16:19编辑:vdolady
分享:

每当时间开始进入到下半年,宝宝的内心就会忧伤许多,因为秋冬两季对干皮星人尊的很不友好,自己本来就很干的皮肤在秋冬的寒风中简直是雪上加霜,严重的时候还会发痒起皮,连化妆都变得很不服帖,脱妆神马的还时有发生,真是想想就觉得很忧伤。所以,立秋一过,本宝宝就开始各种研究什么牌子补水保湿好。

一开始本宝宝中意的品牌有3个,一个是OLAY15S面膜水,另外两个是资生堂美白化妆水和Fresh玫瑰润泽保湿舒缓花水。但先对比了产品成分,用在脸上的感受和效果之后,宝宝果断地长期粉OLAY15S面膜水,因为我觉得他是对于什么牌子补水保湿好的最好的回答。

先说成分吧,OLAY15S面膜水中的美白精华液浓度敲高,达到了90%,可以说是满满的干货了,怪不得敢说15秒补水呢。全新添加的异十六醇可以从源头减少黑色素的生成,阻止色斑的生长,还有天然米源肌醇来加速脸上细胞的新陈代谢,让皮肤一直保持嫩嫩的状态。

而且它用在脸上的感觉也很不错,从瓶口的设计开始就充满惊喜,每次控制用量的时候都很方便,不会有浪费神马的让人熏疼。面膜水的质地是略微有些浓厚的,比普通化妆水的精华多一些,所以每次并不需要很多用量就可以涂满整张脸,入手一瓶可以用敲长时间。每次用化妆棉把面膜水轻轻擦在脸上,会立马感觉脸上的皮肤在“喝水”,再用手轻轻拍两下,只需要短短15秒整张脸就会变得很水润,就跟敷了15分钟的面膜一样,摸上去也柔柔的,清清爽爽,还木有油腻的赶脚,用了一段时间宝宝觉得整个脸上的肤色提亮了很多,补水保湿的效果也敲nice,连上妆也变得更容易了呢!

关于资生堂美白化妆水的话,它主打的是可以给皮肤提供丰盈的水分,使脸上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让皮肤一直处于柔亮的状态。除此之外,还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均衡皮肤的肤色,补水又美白。但是正巧身边有朋友在用这一款,她说她的使用感受就不是很好,因为自从用了资生堂美白化妆水之后,各种痘痘冒不停,而且补水的效果并没有宣传的好,所以本宝宝也理智地木有入手。

Fresh玫瑰润泽保湿舒缓花水是一款不含酒精的舒缓型化妆水,里面含有玫瑰精华不仅能够镇定皮肤而且还有较好的补水效果,用完之后也比较好上妆。但是这款补水喷雾虽然味道很好闻,但是说实话,保湿力度有些跟不上,常常是用完以后没多久脸上就会有紧绷感,另外包装也不是很吸引人,没有跟上Fresh高端的品牌步伐。

宝宝觉得每个干皮星的宝宝都渴望有一张水水润润的皮肤,所以更想知道什么牌子补水保湿好。本宝宝这次是把自己压箱底的体验都告诉大家了,希望大家都能水水嫩嫩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