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宝诗龙Boucheron Quatre大胆创意设计,世纪经典之作

宝诗龙Boucheron Quatre大胆创意设计,世纪经典之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2 12:04编辑:vdo
分享:

宝诗龙Boucheron的Quatre巴黎四色金系列戒指大胆地运用不同材质与颜色,融合百年设计经验,带来一场精彩的戒指赞歌。

Quatre系列无疑是最有几何美感,且最光彩夺目的系列。凝聚Boucheron宝诗龙风格精髓,向世家作品致敬。尽显超凡脱俗和独立魄力风格与高贵优雅气度。

诞生于2004年的宝诗龙BOUCHERON Quatre珠宝系列融合了品牌四大经典设计元素。以现代主义艺术风格诠释历史印记,成为宝诗龙BOUCHERON品牌当之无愧的新世纪经典之作。

Quatre Radiant戒指不仅是一款首饰,更是一件珠宝雕塑,一曲颂扬光明的赞歌。凝聚Boucheron宝诗龙风格精髓,向纯金作品致敬。尽显超凡脱俗和高贵优雅气度。

120年前,菲德烈克宝诗龙选择了位于巴黎旺多姆广场26号的宅邸作为品牌的理想总部,120年后,这耀眼迷人的世家光芒依然照耀的前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