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ukuske福助科普

Fukuske福助科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2 12:07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是个日本控,却没听说过福助,那就“凹凸曼”啦!

福助人偶——在日本很有知名度,是一个正坐、大脑袋、ちょんまげ的发型(日本江户时代的发型)的男性,人们视他为招来幸福的象征。现在日语词汇中也会用“福助”来形容脑袋大的人。如果用国外浏览器搜索关键词“福助”的话,最先看到的必定是一家叫“福助”的袜类企业。

福助袜业真可谓历史悠久,创业距今已有135年,是一家做足袋起家的公司(足袋:穿木屐时候穿的分趾袜)。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目前福助袜业主营商品转变为现代袜类,其中明星产品“满足”更是加入了革新技术,是一款专注于修饰腿形的裤袜系列,已经在日本国内得到20多年的好评。如今在中国也已经有很多女性朋友成为了福助的忠实消费者。

福助的袜子都是历经了“千针万序”才来到消费者的手中。下面带你去参观一下福助的工厂。没错,工厂,请抛弃你脑中对工厂的原有认知,重新定义。

福助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最好的原材料来制作福助的产品,从制作纱线的原材料的选择,到严格的生产标准,精益求精是福助贯穿始终的信念。纱线经过甄选和燃气烘烤之后,送入编织机,福助会根据脚的形状对袜子的每一片区域进行分析,然后均匀地拉伸编织的韧度,让每一片区域都能沿着脚的形状达成最佳紧缩。通过精细的计算来操控每一个细小的零件,才可以编织出美丽的花纹,使袜子达到最佳舒适度。在极其精致的细节之处,福助都是采用手工制作的方式来完成。

而女性连裤袜的生产,福助拥有自主研发的高级材料,加上最精密器械的协作,连腿型最细微的地方都能够兼顾调整。秉承着同样精益求精的态度,福助所有的连裤袜都从腿部“曲线”下功夫,所以才能带来极致的贴合感。

这种高科技与严谨的结合,充分发挥在“满足”系列,所以这一明星系列才可以做到集美腿、不易勾丝、着压等诸多优点于一体。(着压:日本现代语专用词,只用于服装领域,在丝袜界特指:对腿部进行施压来促进血液循环的一种技术)

这么好的福助,应该在哪里购买呢?住在北京和上海的小仙女们,大型商场里会有福助的专柜哒!欢迎逛街的时候来和福助偶遇哦!懒懒不想出门的话,还可以光临福助天猫旗舰店,新店开业,福利满满!

专心致志上百年的福助,为你带来穿着最舒适,最能让消费者满意的袜子。凝结的心力,穿后便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