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化妆品消费地图 中国化妆品市场潜力惊人

2017化妆品消费地图 中国化妆品市场潜力惊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2 12:29编辑:vdo
分享:

“颜值即正义”的快时尚时代,美妆行业俨然已经成为网购用户的新消费主场。中国化妆品年销售量已近4千亿元,是世界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但国人的人均化妆品消费支出和发达国家相比仍有6-7倍的差距。尽管中国化妆品消费市场的消费潜力依旧十分巨大,但行业火爆背后的品牌厮杀更加无法避免。

想要在群雄争霸的化妆品“江湖”里争得一席之地,知己知彼很关键。越及时准确的了解市场变化和消费者的购买心理,越能提高受众对品牌的接受度,实现高效流量转化。

拒绝单调,营销也要有小心机。学会抓紧化妆品购买的活跃分子,抢占拥有强势 “带货人设” 的流量平台,才能参与瓜分化妆品行业的甜美蛋糕。

360推广发布2017年度日化行业消费地图,帮你快速了解最新行业动态,轻松玩转美妆新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