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精彩分享|秀雅韩 开始感受真生肌肤之萃美丽之旅

精彩分享|秀雅韩 开始感受真生肌肤之萃美丽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2 14:50编辑:vdo
分享:

 九月浅秋,藏着几分夏末的余温。此时,肌肤的种种问题在这温差变化大、干湿度不稳定的季节里令许多女性烦恼……为此秀雅韩真生航班于9月16日飞抵徐州,为徐州的广大女性朋友开启感受真生肌肤之萃的美丽之旅。

\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韩方根源,秀雅之本——秀雅韩,是LG生活健康研究所与韩国韩医学研究所共同研究而成的韩方化妆品品牌。秉承传统韩医学原理,结合东方古典哲学,甄选天然名贵药材,科学萃取精华成分,精心凝炼而成的韩方化妆品。通过现代技术解析传统韩方中的珍贵成分,以最佳方式将珍贵的自然原料效能传递给肌肤。韩方智慧与现代技术相遇诞生的秀雅韩,赋予现代女性端庄美丽、散发光彩的秀雅容颜。

  踏进活动现场,伴随而来的是一股清新自然的香薰体感,嘉宾们带着浅秋的清爽气息,与秀雅韩特邀品牌资深护肤讲师一同深度了解护肤要领和专业的精华乳涂抹手法,秀雅韩的高级美容顾问,还为到场的嘉宾带来了自己对产品的使用技法,帮助嘉宾们更真实的感受秀雅韩产品带来的独特魅力。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与此同时,韩方品牌秀雅韩还特地邀请了香艺师,现场为嘉宾们介绍了我们产品中含有的中药材的各种功效,其中有人参、当归、黄芪、茯苓、五味子等。同时为了让嘉宾们更直观的感受这些药材的奇特功效,现场将这些中药材搭配五种不同的花香,由香艺师亲自教授嘉宾们自己动手DIY制作香丸,为我们广大爱美的女性在追求美的旅途上更添一丝香气。

\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嘉宾们纷纷与香艺师近距离接触与交流,学习到了很多中药材的食用搭配技巧,到场嘉宾均表示受益匪浅。现场还设置了惊喜连连的互动问答送礼品环节,在场的幸运嘉宾都获得了精美礼品,可谓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
blob.png

  

\
blob.png
\
blob.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