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演技在线到时髦在线,王晓晨亮相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

从演技在线到时髦在线,王晓晨亮相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3 13:34编辑:xiejh
分享:

2018春夏时装周,王晓晨携手香蕉街拍亮相巴黎主战场。这位实力派女演员,再度完成了一次从演技在线到时髦在线的升级,并用她沉稳大气的东方美,征服了此次巴黎时装周之行。

优雅印花之旅

此次来到巴黎时装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秀!

抵达后的第一场秀,是巴黎的老牌印花品牌Leonard Paris。

Leonard Paris最为代表的就是兼容东西方审美情趣的手工真丝印花设计,为此,一向喜欢简洁大方的晓晨选择了品牌特制的TAORMINA印花和服式外套,蓝灰色大理石纹清新优雅,硬挺的廓形剪裁诠释出低调的时髦,再配一双白色高跟鞋,美而不用力。

秀后,Leonard Paris的品牌创始人Daniel Tribouillard以及设计师ChristinePhung都跟晓晨亲密合影,为这场秀画上圆满句号。

双“CHEN”相遇

同一天的第二场秀,便是第一个进入国际一线的华人时装品牌SHIATZY CHEN夏姿陈。

在她心中,夏姿陈是个集晚礼、休闲、日常的一个品牌。

亮相夏姿陈,晓晨选择了一套白色裤装,线条简洁流畅,巧妙地将蕾丝、刺绣交织出摩登的东方风情,既古典又率性。配上利落的盘发、拍照插兜的Pose,简直气场全开!

现场晓晨还碰到了《Vogue服饰与美容》主编张宇、俄国超模Natalia Vodianova、主持人吴昕等人,原来有气质的人都来看这场秀啦!

把夏姿陈的时装演绎地这么精彩,诠释地这么到位,设计师夏姿陈本人也忍不住为晓晨点赞~

邂逅巴黎街头

来到浪漫的巴黎,哪能不留下一组仙美的大片。在巴黎街头,香蕉街拍和仙女晨邂逅,为巴黎“晨”打Call。

剪裁精致的白衬衫是女孩子衣橱必备,搭配高腰半身裙可以提高腰线,显得腿修长。搭配集帅气与潇洒于一身的皮质风衣外套出街,可是能赚足了回头率。

黑色抹胸搭配百褶设计喇叭裤显得整个人修长挺拔,裤子侧面的风琴褶是使整套look活泼起来的小心机。外搭长马甲更干练优雅衬托气质。

Bling bling的闪光裙子诱惑满满,想穿得优雅可是难题一个。在裙子上搭白色针织衫才会更有质感。腰间的小腰包赶了一把流行风潮,赶走了大面积白色的枯燥。

白色蚕丝衬衫是能彰显女人的温柔优雅气质的不二单品,搭配有绑带设计的微喇九分裤简单规矩又不落俗套。棕色皮衣让整体造型柔中带刚。

简单实穿,就是晓晨的时尚标签,街拍也一样,不追求艳丽夸张的造型,不盲从潮流趋势,就如她平时简单舒适的搭配一样,并且一直坚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携同王晓晨结束了此次的巴黎时装周之行,香蕉街拍也对这位实力派女演员一见倾心。从舞蹈、京剧、再到如今实力与时髦并存,这个从梨园走出的演员每一步都认真努力,相信未来,王晓晨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拍摄花絮:

巴黎“晨”时刻都是颜值在线中,就连补妆中也是美美哒~

(此次巴黎时装周之行,所用彩妆品由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独家赞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