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生时髦勇闯巴黎,MERA女团首次征战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

天生时髦勇闯巴黎,MERA女团首次征战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3 13:37编辑:xiejh
分享:

MERA是麦锐娱乐旗下首支华语女子偶像组合,由泽雨、紫宁、心雨、芮萌 、王玥五位95后少女组成,号称中国版“少女时代”。

2017年9月,紫宁、心雨、王玥,团队里3位刚刚出道不足一个月的姑娘,就随香蕉街拍一同踏上了2018年春夏巴黎时装周之旅。带着天生的追求和浑身的热血,从成军以来到站上巴黎时装周的舞台,她们只用了短短60天!

头排看秀青涩少女蜕变成时装精

MERA可能是这次巴黎时装周秀场头排最年轻的艺人组合。96年的紫宁,97年的心雨,98年的王玥,3个出道不足一个月,首次征战巴黎时装周的95后少女,就受到多个时尚品牌的邀请。短短一个星期的多场头排看秀加品牌预览,让三个青涩少女飞快的成长为时尚宠儿。

亮相Marie Elie大秀的MERA成员王玥身穿牛仔鱼尾裙套装,在威斯汀酒店,这个甜美少女看了人生中第一场秀。第二天亮相Kristina Fidelskaya的王玥身穿宫廷感白衬衫加亮片短裙,整个人都闪耀着奢华,她对时装的驾驭能力让人惊叹。

Leonard Paris的秀场,三个姑娘优雅亮相,造型迎合了品牌本季的亮片原素,既要高调又要高级,秀后更是受到设计师本人的赞赏。

Play Lounge的静态展,一场充满青春朝气的时尚预览活动,三个姑娘瞬间被媒体包围,侃侃而谈,坚持追求自己的梦想,就是最漂亮的生活方式!

在巴黎铁塔边的一间古老民宅,MERA参加了YOUWEI品牌的静态展,品牌创始人兼时尚买手MoMo为MERA量身打造了三种全新风格的造型!

最后一天,大家一同前往Tara Jarmon香榭丽舍大街旗舰店探店,品牌清新的配色,简洁的设计深受MERA喜爱。

短短几天,MERA所到之处都备受瞩目,她们年轻又富有朝气的身影,留在了时装周的秀场里,留在各国街拍摄影师的镜头里,留在了时尚品牌的史册里。

辗转巴黎她们创造了史上最酷街拍

MERA组合出道后发布了一张EP,其中包括三种歌《天生》、《Hello梦想》以及《The Brightest Diamond》。配合其歌名,MERA × 香蕉街拍的这次街拍大片起名为了"天生傲蕉,Hello巴黎"。辗转四个场景,横跨巴黎多区,香蕉街拍与MERA合力创作了四组史上最酷的街拍。

第一个街拍场地是名叫Marche aux puces的二手跳蚤市场,里面可以找到各种古着和稀奇古怪的玩意。

第二站来到了巴黎地铁的6号线,在站台上拍完以后,我们还进入到了地铁车厢里拍。拥挤的车厢里,摄影师和MERA不知道来来回回坐了多少趟,错过了多少站,才拍出最终的大片。

著名的蓬皮杜艺术中心是拍摄第三场的地点,到达的时候夜幕已经降临,站在蓬皮杜最高的第五层天台,俯瞰着华灯初上的巴黎全景,那震撼的感觉不是简单两句话能够形容的。

最后一身Look,在巴黎13区干净的街道上,心雨、紫宁和王玥穿着最具组合感的三身格纹元素造型,凹出了最时髦的样子。

时尚之旅也是圆梦之旅

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MERA的三位成员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像在做梦一样”。

原本感觉触不可及、无比遥远的巴黎,竟然在自己20岁左右的年纪就来了。不是旅游观光,而是参加巴黎时装周。她们每天都真实地体验着这种普通人眼中的不真实。

这一次的巴黎时装周香蕉街拍不仅同MERA一起共赴了一场时尚之旅,更是亲眼见证了一次别人的20岁,与MERA一起圆了一场梦。

可以想象,在未来MERA也许会经历无数的舞台,毫无疑问,这是最特别的一个。

拍摄花絮:

在巴黎铁塔下圆梦的三小只,补完妆后更加元气满满地向下一站出发!

(此次巴黎时装周之行,所用彩妆品由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独家赞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