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探寻都市女性的时尚秘密,XG “无·界”2018夏新品发布精彩上演

探寻都市女性的时尚秘密,XG “无·界”2018夏新品发布精彩上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6 10:03编辑:xiejh
分享:

10月14晚,XG “无·界”2018夏新品发布会于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震撼上演,精彩呈现。神秘的秀场宛若宇宙初始,于灯光和音乐唤醒中,全息投影将秀场变成绚丽丰富的主题情景,完美诠释服装艺术与生活的和谐结构。

有之非有

行之所分

艺有形,思无界

 

亦真亦幻秀场体验

秀场设计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和科技感,给嘉宾亦真亦幻的感觉。超强纵深感和立体错位投影,让嘉宾不只是从肉眼感受到秀场的魅力,而是可以360度视听体验享受和浸入式场景切换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规整严谨的几何边框将投影分割成独立的六大块,模特踩着节奏于虚实流动中穿行,朦胧和清晰交错,时而在粉红沙漠中徜徉,时而漫步浩瀚星空,时而采撷艳丽繁花,时而玩味多元几何。国际化的音乐和灯光团队给现场视听效果保驾护航,创造出最多元化的视听体验。

18夏潮流愿景

世界与生活上的各种变幻,使我们开始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构建新的时代,以两种观点展开:重温旧时期的美好,留存人与自然关系的瞬间。2018夏,XG精选时代的美好,突破人为自然和自身的内在精神,带领观众探寻一种新的感官世界。通过服装表达情感语言的意向,开启了新一季的都市优雅搭配美学,为充实都市时尚女性的夏季衣橱提供新鲜之选。

18夏新品发布

18夏服装灵感来源两大主题:古典觉旅与都市园艺家。

古典觉旅:让我们进入维多利亚的浪漫温室,透光的玻璃结构、墙面的花鸟彩绘、奇艺热带植物以多羊毛的形态展现奇幻之姿,繁华的精致呈现时代的强盛象征。以艺术、生活、哲学思想破题,展现维多利亚时期生活美学的缩影,并将破碎美丽艺术表达人与自然的无常之美思想,将理性与诗意完美结合,推动我们创造出新的浪漫时代。

都市园艺家:在这繁忙的年代,绿意都会生活让人们追求心灵的放松,从科技与艺术的角度切入这一主题。对有限空间享受都会田园魅力的概念,由极简主义说起,贴近自然与之融合的享乐生活。人们开始转向更有持续性价值的事务,舍弃刻意的过度美学,将简单的线条、休闲的廓形通过手工元素,打造清新的新式田园风尚,并通过鲜活的果蔬色调诠释充满维他命的清新能量。

时尚优雅女装品牌

XG始创于1997年10月,是一家集优雅女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女装企业。目前在全国各主要大、中城市设有近800家专卖店(柜)。2007年开始,XG即与多个海内外知名企划机构合作,在时尚产业规划、产品设计开发、视觉行销等领域开展合作,使XG的优雅时尚风格更具国际化色彩。XG致力于时尚、优雅、女人味、注重质感及细节的风格,面向28-38岁,在朋友圈里有时尚影响力及号召力,懂得爱自己爱旅游,注重品质的时尚都会女性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