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台湾最受欢迎的原创角色 授权展即将登陆沪上

台湾最受欢迎的原创角色 授权展即将登陆沪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7 10:21编辑:vdo
分享:

从小黄人火爆全球到众多二次元人物纷纷转移到三次元生活,原创角色热度持续空前,优质角色从影视界、动漫界横跨广告界、饮食界、时尚界、电商界、玩具界及艺术品界等等,势必要让全世界为之疯狂。

台湾作为亚洲原创角色的重要基地,对于全球原创角色发展具有巨大影响力。台湾原创角色以温暖、可爱的清新形象树立风格,发展出融合东方人文思维,兼容并蓄的多元文化样貌。面对急速发展的社会环境,伴随着原有的历史文化和生活背景,台湾原创角色透过图像创作和幽默的口吻,传达对社会样貌的观察,并透过角色经营的定位和人气,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亚洲规模最大且最具影响力、权威性之专业授权贸易展会,已连续办理10届,2016年共计有186家厂商参展,展出超过700个品牌和授权项目,吸引22,000名买主前往参观,是数位内容业者提供授权服务,以及买卖人物肖像的最佳平台。“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更于去年展会期间,创下亮眼授权佳绩。

今年,台湾文化部再度领军,由聯合數位文創執行,带领台湾超高人气原创角色,登陆第十一届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将于10月18-20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盛大展出。本次“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将挟带10家品牌与原创角色共同展出,分别是:王宇婕的Aida&绮绮、缇拉设计有限公司的缇拉兔Tilabunny、王宗欣的POUTY WORLD、沿途创意工作室的H.H先生及某人日常,赫思西亚品牌创意有限公司的皮宽PeaQuin、微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狗与鹿和想你熊、奥义品牌国际有限公司的湾A麻吉、傛瑞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麻吉猫和莎拉公主病、创意核有限公司的OBtuz 欧彼兔,以及幻想曲数位内容有限公司的功夫蛋蛋侠 Eggtack,共13位原创角色。

随着新媒体的异军突起,人们的触媒习惯已发生巨大改变,对内容的需求量持续增多。内容营销时代已经到来,唯有优质的内容才能聚拢受众,增强粘性,这使IP授权的推广和发行拥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台湾原创角色,就是在这样的机遇下不断前行。此次,Fresh Taiwan台湾原创馆,除了向国际买家及媒体传达每个品牌角色的理念,更展现台湾文创品牌对社会的影响力,也期待透过精彩的角色和故事,创造出极具魅力的新世代文化体验。那么,究竟台湾原创角色蕴含如何特殊的魅力?2017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邀您亲眼见证,零距离寻找答案!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2017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

展会时程:2017年10月18日(周三)至20日(周五)09:00-16:30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E1、E2展厅

Fresh Taiwan馆于E2展厅F63展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