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场盛开的对话 SIFS以花卉解读3.1 Phillip Lim 2018春季系列

一场盛开的对话 SIFS以花卉解读3.1 Phillip Lim 2018春季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7 10:23编辑:vdo
分享:

 

时尚 艺术 花卉  一场盛开的对话

10月14日(星期六)

3.1 Phillip Lim 在上海时装周SIFS国际品牌发布

特别呈现2018春季展览

与花卉艺术家Mark Colle,展览设计师Andrew Ondrejcak ,和音效设计师Sebastien Perrin精心合作,来宾们置身于一场独特逼真的体验中,通过富有创意花卉装置的解读,感受2018春季女士系列。

Phillip Lim 寄语

3.1 Phillip Lim 很荣幸将这次创意之旅带来上海,与国际体验式营销集团APAX Group携手合作, 在上海时装周SIFS国际品牌发布这个平台呈现最顶级的展览。▲

“本次展览是一次探索不同艺术形式间交融的机会...来展现一些新的可能。越过服装系列本身,我们借助一贯与品牌精神相辅相成的途径--艺术、音乐、室内设计--演绎出对服装系列的解读,从而让观者通过一种截然不同的方式来见证一场时装秀。上海是一座具有前瞻意识的大都市,这里是创意交流的中心,一个冲破预期、呈现别样展示的完美舞台。”

-    Phillip Lim

游走于花卉的奇幻迷宫

#FormatImgID_5#

跟随着详尽的导览,观众游走于一个设计精致的奇幻迷宫,时而私密时而开阔,置身一个个悉心创作的展室,享受色彩,光影,声效,空间变换带来的多重感官体验。

一片大丽花、绣球花和精致千日红的开放区域▲

一只装满9000支垂悬红玫瑰的深红色珠宝盒▲

一个查特绿苔藓雕塑,精致的万代兰以异想天开的声音

不经意间指尖轻触 即可谱写自然的乐章▲

和一个充满云彩饰以缥缈满天星的天空响应人类触觉▲

艺术的吸引力法则

开幕当天的VIP派对 吸引到众多时尚潮流贵宾共襄盛举

CFD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Kolb & 川力企划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朱国良Terence Chu

吕燕出席“A Dialogue in Bloom”

与你的对白

活动位于上海兴业太古汇

展览将于10月15日(周日)和10月16日(周一)

每天11点至21点向大众来宾开放。

上海兴业太古汇 多功能厅

上海南京西路789号 兴业太古汇北楼L3层

关于 Mark Colle

来自比利时安特卫普的Mark College,从15岁开始从事花艺设计,在家族的花店打理花卉。在那里,他学到了所有花卉本真的美,而不仅仅是猎奇。时至今日,他仍偏爱常见的花卉品种 -- 玫瑰,康乃馨,大丽花。他用简单又惊艳的方式把常见与稀有的花品结合,令人兴奋、使人沉醉。如今,他是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的花艺师之一,与全球的艺术家、设计师合作频繁。Colle的工作室Baltimore Bloemen位于比利时的安特卫普。

关于Andrew Ondrejcak

来自纽约的Andrew Ondrejcak工作横跨表演,时尚和影视,常年穿梭于美国及国外。他执导时装秀和一些特别活动,给时尚大片及商业拍摄担任制作设计,与业内顶级品牌及摄影师合作,为艺术世界与时尚产业构建起桥梁。他以大胆,富有想象力的大型环境装置作品闻名。

关于 Sebastien Perrin

穿梭于巴黎与纽约的音效设计师Sebastien Perrin是一位音乐制作人和DJ,并为时尚类时装秀及特别活动工作。在其个人的工作项目以外,他还与众多艺人和音乐制作人合作。他为时装秀提供背景音乐,为时尚电影制作配乐及担任音乐总监,及为时尚活动和特别项目担任音乐顾问。

一场盛开的对话

特别鸣谢:

上海时装周SIFS国际品牌发布 合作伙伴

Listerine李施德林

引领“唇红齿白”的潮流先锋

席卷全球一众名模

「唇红齿白」心机水

李施德林健康亮白漱口水

采用尖端非研磨护齿亮白科技,2周*,即刻牙齿白、亮、有光泽。轻松拥有真正的唇红齿白,绽放有色彩层次感的璀璨笑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