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尚无界,技艺无界 曼都全情助力上海国际时装节

时尚无界,技艺无界 曼都全情助力上海国际时装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8 13:59编辑:xiejh
分享:

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已经绚丽开场,这场时尚潮流的盛会以其无限的魅力,吸引着世界各地时尚界人士的到来。50场大秀,8大时尚展览及活动,整个魔都完全浸润在时尚的空气中,时时刻刻跳跃着潮流的律动。

时装周看什么?当然是看明星、超模,还有好看的衣服啦!

捕捉时尚最佳地:秀场

秀场永远是时尚的最前沿,每一件灵动的服装都传递着最新的创意理念和潮流的讯息。一场完美的时装大秀,除了设计师的优秀作品、模特的完美展现,造型师的精准把控,也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就来看看这绚丽多彩的秀场后台,一群为美丽紧张忙碌的人……

曼都专业造型团队以超强阵容,全情助力上海时装周

作为此次上海时装周活动的造型合作伙伴,曼都专业造型团队由旗下曼都发型、AIRPLUS美发沙龙和BENSON沙龙三个品牌的发型师组成超强的阵容,携手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全力以赴为上海时装周助阵。

精湛技艺、精准把控,曼都完美呈现T台造型

不同的创意理念、形式迥异的表现风格、个性鲜明的品牌元素、极短时间的转换频率……这一切,考验着发型师的内在积累和技艺功力,也展现着发型师对于品牌的理解及时尚素养。

我们不妨来欣赏一下,由曼都专业造型团队参与造型的时装大秀:

时尚无界,技艺无界!

无论是张扬个性、趣味夸张,还是优雅高贵、含蓄内敛,曼都造型团队,精准地把控品牌内涵,呈现完美契合的最佳造型,带来精彩无限 , 为上海时装周的秀场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