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VAVA亮相巴黎时装周,谁说巴黎只浪漫不嘻哈?

VAVA亮相巴黎时装周,谁说巴黎只浪漫不嘻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8 14:45编辑:xiejh
分享:

香蕉街拍让一向走优雅时髦路线的巴黎时装周也嘻哈了起来。今年的巴黎时装周,除了一众女星优雅亮相,还有一个个性十足的黑怕Girl燃爆整个时装周,她就是中国当下最火的实力女Rapper之一VAVA!

2018年9月,香蕉街拍携手VAVA一同前往2018春夏巴黎时装周。从《中国有嘻哈》到红遍全中国,再到走向巴黎时装周,香蕉街拍是第一家与VAVA深度和合作的时尚媒体,也带着VAVA一同迈向了时尚新高度。

来巴黎时装周,除了逛街,看秀,香蕉团队还为VAVA量身定制了一组超燃街拍,虽然身材娇小,凹起造型来可是不输超模!

黄蓝橘拼色吊带裙叠穿亮橘不规则裙,同色的流苏耳环渲染着中国风,时尚她满血八格,你爱的那个bad boy,都想与她有瓜葛!

渔网拼接帽衫+破洞牛仔裤组合出酷辣搭配公式,紫色连帽外套抢走整条街回头率。双马尾丸子头俏皮减龄,超强的造型感绝对是摄影师争抢街拍的对象!

飞行员夹克内衬亮眼,白色字母卫衣是最百搭的单品,平沿帽是黑怕Girl必备配饰,耍酷就靠它。最炫的就是没有美颜绝对hold不住的蓝色唇妆!

运动背心混搭漆皮短裙不按理出牌,就是不要走寻常路。加上一顶酒红毡帽,谁能比她更霸道?

彩色条纹上衣绚丽抢眼,油画感半裙+画框状宽腰封艺术气息爆棚,混搭棉服风度与温度两手抓。

粉色飞行员外套可爱俏皮,白色运动鞋更是行走江湖必备的单品,还不得不说这个宽肩带拼图包包,上面的Rap分分钟要唱起来。

这次的巴黎之行让我们亲眼见识到,什么是明明可以靠颜,却要偏要靠实力的女子!跟随香蕉街拍深入巴黎时装周,VAVA已不止是个黑怕Girl,更是一个时装精!

拍摄花絮:有了玛丽黛佳小蘑菇精华美颜霜的保驾护航,化妆中的VAVA也照样自信出镜,够Cool够Real够女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