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D-1抑制剂为何这么出名?

PD-1抑制剂为何这么出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8 16:52编辑:xiejh
分享:

PD-1抑制剂为何这么出名?近两年来在癌症治疗领域中,PD-1抑制剂因抗肿瘤疗效佳赚足了眼球,俨然成了最耀眼的明星药物。海得康PD-1直邮官网告诉你为什么PD-1抑制剂为何这么出名?

 

 

PD-1抑制剂为何这么出名?

 

 

什么是PD-1抑制剂?


PD-1抑制剂是新一代的免疫疗法。免疫系统是人体一个重要的防癌机制,一旦发现任何无法识别的物质,便会敲响身体警报对其发动攻击。T细胞是白血球细胞的一种,一般情况下能够分辨出正常细胞与肿瘤细胞的区别,肿瘤细胞一旦被识别出来,便会被T细胞灭杀。

 

但是肿瘤细胞十分聪明,部分肿瘤细胞有一种肿瘤藏匿机制,能够躲避T细胞的侦测,在病人身上扩散。而这种机制的开关就是在PD-1身上。T细胞上有一种叫PD-1的受体,而肿瘤细胞上有PD-L1蛋白,一旦这两者相遇结合,就会使T细胞的侦测功能关闭,无法识别及攻击肿瘤细胞。

 

而PD-1抑制剂的功能,顾名思义是用于抑制PD-1路径,防止PD-1与PD-L1的结合,从而重启免疫系统功能。当T细胞可正常运作后,即可攻击肿瘤细胞。

 

由于是通过免疫系统自身的力量来对抗癌症,所以PD-1抑制剂比传统治疗的的副作用更少。此外由于免疫疗法能协助免疫系统辨识及针对癌细胞进行攻击,因此更具有针对性,同时还具备记忆功能,因此效用较其他治疗更持久。

 

PD-1抑制剂Keytruda健痊得现已被美国食品药品安全中心及欧盟委yuan会认可用于黑色素瘤,虽然在国内还不能买到,但是已经在香港注册已可买到。

 

如果患者不清楚自己是否适合使用PD-1可以寻找医生咨询。根据医生的建议下进行用药,让药物对病症发挥最da的效用,也避免了用药错误以及用药过量的问题。


本文来源PD-1直邮官网:http://www.pd1zx.com/,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购买吉三代官方热线:400-001-9763、010-67385800

 

客服QQ:2952046056

 

客服微信:headkonhdk、1560065456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