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友和爱车,应该选谁?“弹个车”停车场小说展给你答案

女友和爱车,应该选谁?“弹个车”停车场小说展给你答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9 09:17编辑:xiejh
分享:

22岁时,他熬夜打拼,她就在身边等,怎么劝也不睡。

33岁时,他缺钱周转,她卖了车救急,还说不急还。

总以为爱多久,就能等多久。

这些年,他心思一直在换,她却只换过一次。

那一次,她把新郎换成别人。

他才发现,他老了。

这样一个简短的小故事,是否触动了你内心的“软肋”?是的,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会陷入爱车和爱人的两难之选。总以为,爱情可以等,而爱车却必须立刻买下。殊不知,爱车可以换,而爱情却不等人。

在秋日充满文艺气息的小店里喝咖啡的时候,在冬日的下午无所事事的时候,在春天的花园长椅上休憩的时候……我们曾在很多场合看过类似的“青春小说”。然而,假如要是让你在一个空旷的停车场里观摩这样一场“青春小说展”会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对,你没有听错!由大搜车旗下的“弹个车”平台将于近期在在上海中心大厦停车场举办这样一场独特的小说展。

为何要在停车场举办小说展?主办方对此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让平台更加“接地气”,自上线以来,“弹个车”始终把年轻群体作为目标消费群体,深入洞察当下年轻人的生活理念,开拓新的营销玩法。此次在停车场办的小说展正是以“你会和我换车吗?”为主题,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达品牌创新意识和品牌温度。

不得不说,“弹个车”平台的线下营销一直非常“接地气”。就拿即将举办的小说展来说,首先,这次营销将推广的地点放在上海中心市区停车场就是一个颇为“大胆”的决定。试想,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完成了一天繁忙的工作之后,在停车场里寻找爱车的途中,看到这样一场独特的小说展,很可能会觉得“眼前一亮”。其次,从内容上看,此次在停车场办的小说展以“你会和我换车吗?”为主题,内容虽然与车有关,但是包含了青春、爱情、职场等年轻人关注的话题。这种暖心的设定,无形中拉近了与客户的心理距离。相信“弹个车”此次以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营销,定会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你还等什么?快带上爱人,和“弹个车”一起来领略一场和以往都不同的阅读体验吧!也许看完之后,就能得到“爱车和女友”这个千年难题的答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