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新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安全养颜的植物护肤品

全新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安全养颜的植物护肤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9 11:24编辑:xiejh
分享:

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天然植物护肤品在近几年开始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全新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在植物护肤品中就占据一席之地。

从合成向纯天然护肤需求的转换,已成为目前护肤品市场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纯天然草本植物的产品,植物护肤品无论是从质量上还是功效上,都能达到让人称心如意的效果。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市场上定位于天然植物护肤的品牌已有数百家,其中就包括林清轩。

林清轩自创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以中国传统的草本植物为原料,为了使更多消费者有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林清轩汇集了一批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科研人才,埋头于对山茶花油的研究中。最终全新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诞生了,弥补了国内护肤品中草本植物护肤油的空缺。全新山茶花润肤油采用独创M.R.C.修护技术,能快速被皮肤吸收,对皮肤有很强的锁水功效,坚持使用能让皮肤嫩嫩的、亮亮的、滑滑的。

为了得到天然纯正的山茶花油,林清轩专门在浙江丽水设立一片林场用来种植山茶花。据悉整片林场坚持手工培育、完全不喷农药,从源头上保证了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安全绿色。

另外在提取中将传统物理提纯技术和现代化萃取技术相结合,解决了过去山茶花油纯度低、活性成分利用率低的问题。山茶花油中含有的油酸成分,因为与人体皮脂膜接近,具有得天独厚的亲肤性,能帮助营养成分迅速渗透皮肤内层并在表面形成一层锁水膜,从而达到保湿滋养的效果。

植物护肤如今已成为潮流,林清轩无疑是走在了草本植物护肤品的前列。未来全新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将会在“天然护肤”的大趋势下,将中国传统的草本植物护肤品推向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