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武汉站圆满落幕

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武汉站圆满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9 11:38编辑:xiejh
分享:

10月18日,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全国大学生公益活动武汉站圆满落幕啦!此次活动覆盖汉口学院、湖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五所高校,影响人数约10万人次,再度掀起青春健康正能量的热潮。

此次活动以“有缘相‘毓’ 勇敢去爱”为主题,通过外场路演玩和内场专家讲座的方式来帮助大学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健康的生理健康观念,学会保护自我,遇到爱情,勇敢的去爱。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华润紫竹药业在每所高校的外场都设立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线上非常流行的H5游戏—毓婷,做你的“毓”前侍卫,吸引同学们前来,他们三五结队的开始pk,争做合格‘毓’前侍卫兵,当你有难关过不去的时候,朋友都会帮助对方过关,这种互帮互助的浓浓朋友情,在芊芊指尖流动,她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礼物,更是金灿灿的友情。现场还有抓娃娃游戏—抓取美好未来,一对小情侣专注的看着娃娃们,女朋友操作熟练,绿娃娃被稳稳的抓住,顺利的淘了出来,难道这是爱情的力量?还有一位外国童鞋手中拿着礼物又在抓娃娃机后排起了长龙,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赢奖的机会呀!

(图为:武汉地区高校同学积极参与路演)

(图为:汉口学院同学积极参与路演)

内场的讲座更是场场爆满,老师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青春期一般会遇到的疑惑,更是鼓励大家勇敢去爱,讨论了暖男系列话题,让男生分享自己为女朋友做过哪些暖心的事情,对此,男生们都争相举手,好像自己就是那个绝世好男人一样。其中“现场抢微信红包”环节更是反响热烈,200多个红包,5秒钟被洗劫一空,没有抢到的同学,很无奈的看着手机,只好等到下一轮了。这种场内场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让武汉各大高校充满青春健康正能量。

(图为:湖北大学同学积极参与讲座互动环节)

(图为:汉口学院同学认真听讲)

从2005年开始,华润紫竹药业不忘初心,历经13年,一直致力于青春健康教育公益工作,积极率先发起并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了一系列的青春健康教育公益活动。迄今为止,活动已覆盖了全国30多个省区,举办了375场生理健康知识讲座,约240余万大学生从中受益。

为爱出发,继续前行,2017“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下一站即将走进长沙,期待与你相“毓”,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