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蓓蕾宝新品上市 “薇凡雅慕”引爆女性时尚

蓓蕾宝新品上市 “薇凡雅慕”引爆女性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19 17:19编辑:xiejh
分享: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美国白宫当地时间10月16日确认,美国总统将于11月8日至10日访问中国,这是他亚洲之行的一部分。每次领导人之间的洽谈,除了一些主旨内容,让大家备受关注的,还有总统夫人的文化活动。而我们的“彭麻麻”无疑是一位出色的代表。时常一出场,其得体的穿着总是会引爆时尚圈!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保持一个完美的身材是每个人都想要的。要想由内而外散发出别样的魅力,日常的身材管理不容忽视。其中,对于乳腺的保养就显得尤为重要。笔者了解到,一家以保健内衣着称的品牌“蓓蕾宝”,凭借其完美的塑形保健功效,一直在业界有着不错的口碑。而其中更加备受关注的,就属他旗下近期上市的时尚品牌“薇凡雅慕”了。

据蓓蕾宝相关负责人称:薇凡雅慕源自于世界时尚之都意大利,是北京蓓蕾宝公司旗下时尚品牌,专注中高端内衣、美体衣。其内衣款式设计新颖,采用皇家经典面料科技,传统百年的立体工艺,专为女性拯救濒临崩溃的身材。其独特之处就在于,薇凡雅慕的产品是按照人体骨骼的黄金比例设计的,对于塑造身材有着很好的作用。

乳腺健康不容忽视,女性魅力也不容隐藏。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保养秘籍,为自己代言,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