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CLIO珂莱欧魅力闪耀唯品国际全球美妆秀

韩国CLIO珂莱欧魅力闪耀唯品国际全球美妆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3 15:52编辑:xiejh
分享:

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唯品国际10月20日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玩美世界·环球美妆派对”的时尚美妆秀活动。CLIO珂莱欧作为唯品会平台上广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专业彩妆品牌,在本次唯品会活动中也带来了众多惊喜。除了有大折扣的线上大促以外,现场更呈现了精心准备的品牌时尚彩妆秀。不仅带来美妆视觉盛宴更是诠释了最新K-Beauty潮流趋势。本次全球美妆秀活动吸引了68家媒体前来参与,两大美妆界红人化妆师MK、李泽铭分别亲临CLIO珂莱欧品牌展台,带来最潮流行护肤和彩妆咨询,此外10多位美妆达人在其自媒体上进行直播,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除艾福杰尼等明星及网红以外,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便是时尚彩妆秀。CLIO珂莱欧在该环节上展现了魅惑气场女神妆容及品牌最新单品。着重用小黑跟魅惑迷情唇膏打造迷人唇妆,用新款魔力凝脂无瑕魔镜气垫打造细腻柔滑零瑕疵的肤质,并搭配立体感十足的金钻珠光眼妆。值得一提的是,CLIO珂莱欧本季主打新品魔镜气垫以其48小时遮瑕、持久不脱妆、清爽不粘腻的特点获得了极好口碑。CLIO珂莱欧同时通过大折扣顾客回馈活动,给更多爱美女生带来限时福利。

CLIO珂莱欧作为韩国专业彩妆品牌,从纹身液体眉笔开始被大家熟知,现已是气垫粉底、唇膏等彩妆的代名词。旗下的菲丽菲拉(peripera)染唇液更是以不掉色保湿而走红,果达儿(goodal)素颜霜更是韩妆中的口碑爆款。CLIO珂莱欧不仅是专业化妆师所爱,也是时尚大咖孔孝真的最爱。CLIO珂莱欧其名字源于希腊神话中冥想历史之神,是品质与高贵的象征。

此次受邀参加唯品国际全球美妆秀标志着CLIO珂莱欧与唯品会平台在战略合作方面迈出更大一步,日后双方将进一步展开多维度合作。(http://m.vip.com/brand-1702011.html?cid=8880b643-b69a-33c5-97d4-d0f4b7f9c463&msns=shop_android-6.4.8-link&st=b-ur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