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抹百变,千人千色——汀鎏金口红

一抹百变,千人千色——汀鎏金口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3 16:49编辑:xiejh
分享:

摘要:青葱新媒体旗下的STORYDERM汀品牌引领时尚的潮流,推出了鎏金幻彩变色口红(简称汀鎏金口红),改变了原来口红一支只能有一种颜色的定义,实现了一支口红可以有上千种不同的颜色的妆容效果。

​STORYDERM汀成立于2015年,是青葱新媒体旗下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STORYDERM汀品牌坚持“以科技打造美丽”为宗旨,采用高科技与天然健康护肤的全新理念进行产品定位。

STORYDERM汀品牌推出的这款鎏金口红,可以单独涂抹,均匀上色,可以打造清新的自然妆感,也可以先用其他颜色的口红打底,再用鎏金口红延唇珠轻涂M字,叠加涂抹,打造闪耀双唇,有一种人鱼姬的效果。

汀鎏金口红是比较滋润的,添加了生育酚(维生素E)和蜂蜡等锁水保湿成分,持久保湿不易掉色不易沾杯,轻盈水润质地,滋养润泽双唇。

如果用汀鎏金口红与汀轻奢丝绒口红的8个颜色进行叠涂,将打开一个全新的唇彩世界!

粉色+金色=人鱼姬色

自从蓝海播出之后,全智贤的人鱼姬色就火到不要不要的。人鱼姬这种东西,擦得好那真的是美到不可方物,擦得不好别人就只会觉得你是个村姑。

说到人鱼姬,那当然不能少了全能人鱼姬——汀鎏金口红,跟所有口红搭配都能有人鱼姬的效果!随随便便的叠加就可以美翻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