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打call果园老农 俊男美女挑战freestyle

打call果园老农 俊男美女挑战freestyl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4 09:21编辑:xiejh
分享:

“果园老农,每日均衡,坚持着均衡营养代餐补充体能。果园老农,每日代餐,好吃又有营养为你疯狂打call点赞。”这歌词是不是让人觉得很是熟悉?没错,这首歌就是前段时间美拍视频上朗朗上口的一首freestyle。这可是网络红人节奏星人吃过每日代餐和每日均衡系列之后有感而发之作。

万万没想到,这首歌在最近还引起了一场battle,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为果园老农打call freestyle一起唱

近日,在果园老农总部出现了一位美女主播,一边吃一边介绍店里的各式健康零食,有开心果、扁桃仁、肉铺、鳕鱼干……吃货属性暴露无遗。在给手机屏幕前观看直播的网友送出福利的同时,她也不忘给现场店里的顾客们以实惠。

在直播过程中,这位美女主播就在果园老农总店里燃起了战火做起了比拼游戏,她选择了店里正在选购坚果产品的一位美女和一位帅哥。在蒙眼猜坚果/果干环节,帅哥准确地说出了每一种的名字。原来将这些坚果和果干混合起来,就是他每天都在吃的每日代餐和每日均衡系列,让手机屏幕前的网友们直呼“怪不得能全部答对!”。除了猜坚果/果干,他们还用网络红人节奏星人创作的freestyle进行battle,随着熟悉的旋律结束,这次是美女赢得了胜利,引得网友们纷纷评论,为美女打call。游戏结束后,他们分别获得了每日代餐和每日均衡7日装。除了做游戏,他们也用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聊起了坚果和果干给身体带来的好处。

健康常相伴 好吃的坚果少不了

本次直播还有幸采访了瑞食嘉集团总裁都伟。瑞食嘉集团主要经营休闲食品,旗下包含大家熟悉的果园老农、姚太太等多家国内知名品牌。都总回答了网友关于吃哪种零食更健康的问题,热情地向网友介绍了各类有益健康的果干和坚果。他本人也是果园老农品牌下,每日代餐和每日均衡系列产品的忠实用户,办公室常备。

据了解,果园老农每日代餐和每日均衡系列,可以让食用者随时补充体能,保持活力充沛。科学合理地安排每日坚果摄入量,低摄入,高饱腹感,使人体不会时常因感到饥饿而摄入过多食物,增加减脂难度。其含有的大量不饱和脂肪酸、纤维素、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及抗氧化剂,也有助于降低因胆固醇过高而引发多种疾病的风险。30g一袋的独立包装,十分便携。而且非常适合喜欢吃零食,但是不知道如何能够吃得更健康的广大朋友。

本次直播活动,共吸引了近1300万网友的观看。网友们在直播间与主播互动时,纷纷表示每日代餐和每日均衡已经统统被他们加入购物车啦!对于即将到来的年度剁手大会双十一,他们也十分期待果园老农的优惠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