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好用的国产护肤品,究竟哪些值得买?

好用的国产护肤品,究竟哪些值得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4 14:37编辑:xiejh
分享:

用了这么多护肤品、保养品下来,真心觉得很多产品都是夸大宣传,效果一般的很,特别是一些大牌号称用了什么珍贵成分,又是什么高端科技。相比之下还不如我用过的一些好用的国产护肤品,才是真正的“实力担当”~

好用的国产护肤品里,我用过最多也是一直在用的就是羽西了,尤其是灵芝系列,每年双十一的时候我都会备一套。我觉得国产护肤品,最大的优势就是汉方草药的配方,非常温和。我本身是偏敏感的肌肤,但是很多大牌护肤品我都会过敏,不知道成分里添加了什么,但是羽西的产品我用到现在一次也没有出现过敏感问题,光这一点就得打call了!

其实我本身的皮肤还可以,没有明显的瑕疵,但是年龄慢慢大了,加上咨询行业的工作压力很大,肤色就开始变得很暗沉,很粗糙,毛孔和斑点也越来越明显。用过的大牌护肤品效果都不明显,本来都放弃了,闺蜜说推荐个好用的国产护肤品给你,就是羽西的灵芝系列,特别是2号水,要给一万个好评(><)

近图给大家看一下产品质地,流动性不是特别强,但也不粘稠,吸收超快,使用感也很赞。没有多长时间,也就一个月不到,同事都说我气色好好。我还觉得奇怪,仔细看了看自己的脸,确实跟之前相比皮肤变的很有光泽、很红润。而且毛孔也细腻了很多,之前颧骨上有几条细纹竟然也看不出来了,看上去真的容光焕发的样子,难怪大家都说我越来越年轻了…羽西真的可以说是好用的国产护肤品里的“扛把子”,羽西2号水强推!

现在我也慢慢发现并不是国外的护肤品就好用,反而像羽西这样好用的国产护肤品更适合我们东方人。也推荐更多的姑娘们都来试试国产护肤品,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爱不释手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