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药护肤品有哪些,羽西人参系列抗老真的一级棒

中药护肤品有哪些,羽西人参系列抗老真的一级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4 14:54编辑:xiejh
分享:

不知道宝宝们有没有这种感受,每次看古装剧讲到什么美白养颜的中草药方子,就超级想自己捣鼓个出来,说不定还真有奇效呢~其实,我自己对这些汉方中药的护肤品还蛮喜欢的,天然又有效。现在能在商场里买到的中药护肤品有哪些,其实不多,毕竟咱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精贵的很,羽西就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国货品牌。

原因很简单,中药类的护肤品其实更适合咱们东方人。在说中药护肤品有哪些之前,先得对自己的皮肤有个认识。一般来说,我们东方人的皮肤没有西方人那么干,但更容易敏感,25岁以后胶原蛋白会下降得很厉害,肤色容易暗哑,因此提前做好抗衰老工作也很重要。 

羽西护肤品有很多系列,人参系列,灵芝系列,虫草系列等等,我用下来感觉最适合自己的还是人参系列,抗衰老效果很不错。我现在已经三十几岁了,各方面身体机能在下降,脸上出来了不少皱纹。讲到中药护肤品有哪些,中药里用什么成分是非常关键的,人参是好东西不用我多说,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活力,促进代谢与循环,帮助延缓老化。敢大手笔的用在护肤品里的可不多,羽西单凭这一点已经PK掉无数中药护肤品。

中药护肤品有哪些好产品,真的特别要给羽西的这个人参精华液打个call!我皮肤就两个毛病,一个是比较暗哑,另外一个就是年龄大了,皮肤多少没年轻时候的紧致。羽西人参系列还真帮我把这两个问题改善了不少,现在的皮肤看上去光亮嫩滑了很多。而且皮肤也饱满细腻了很多最最重要的是,脸上的小细纹变淡了很多,艾玛,感觉省去了医美的钱,敲开心ヾ(✿゚▽゚)ノ

再配合上它们家的修护日霜,口碑也是超好。质地是比较滋润的那种,但是不会觉得油腻,在脸上按摩的时候有股淡淡的人参味,还挺好闻的。提拉紧致和淡化细纹的效果是最明显的,同时我还会用羽西的这款霜来抹脖子,颈纹也跟着淡化了好多!!!中药护肤品有哪些好,已经安利给我几个小姨了,她们也都是超级喜欢~

讲真,用了羽西之后整个人的皮肤状态改善了很多,感觉又回到了25岁的时候。中药护肤品有哪些好,这羽西的人参,还真让我感觉做了回“人参”赢家~如果你也在寻找一款靠谱的中药护肤品,不妨试试羽西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