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瑜舍瑜伽邻里日,带你体验瑜伽魅力!

瑜舍瑜伽邻里日,带你体验瑜伽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4 15:19编辑:xiejh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感觉前方十一长假就要招手。

 

出游派是不是已经安排好出走的路线?即使人潮涌动,也按捺不住释放的心~

 

而“看透”派早已下定决心避开拥挤窝在家,把睡不够的觉补回来~

 

还有早已盼着好友小聚,闺蜜约会的欢乐派,呼朋引伴起来,早已列好了list~

 

十一还未至,心已沸腾。不管八天长假怎样安排,小舍承载着你们的另一份期待怎能缺席?

 

瑜舍邻里日十月活动日程表正式推出,为你们的欢喜心情,更添一分!

 

 

瑜舍邻里日10月活动日程表

 

生活,不是那些经历的日子,而是被记住的。

 

过去的早秋9月,小舍的那些生活,又有哪些被你们铭记了呢?

 

 

01 与花相伴 手生芬芳

 

 

赤橙黄绿青蓝紫,各色的花儿,跟随自己的生活美学,亲手DIY一束最适合自己心情的花束。手捧于胸前,阵阵芬芳弥漫,是不是内心不禁感慨,有花,有友,这样的生活,不赖~~


02 闻香识女人 精油私定

 

 

顺时而生,顺时而养,从一滴精油开始,闻香养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疗愈。小雨淅淅沥沥的午后,会员体会到精油的美好,感悟自然的给予的同时,也带走了属于自己的定制精油,愿你们氤氲于精油美好。

 

 

03 干花也有春天

 

 

鲜花的美好想必都不用多言,新鲜保留不久,那不如用另外一种方式保存芬芳的记忆。将干花贴在相框,带回家放置合适的角落,重新赋予了它们生命的温度。喏,你看,干花也有春天哦~


04 户外瑜伽 内在与外在连接

 

 

走到户外,来一次瑜伽吧~~察觉身体与环境的互动,每一次伸展、前弯及扭转都有深刻的感受。呼吸大自然的精华,让心情随着体式得到舒展,迎接新的自己吧~~

 

有人说,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相互遇见,然后各自路过,各自修行,各自向前。我相信小舍是你愿意停留的理由。

 

期待你们停下歇息,拂去路途奔波的劳累。在秋意渐浓的十月,来到宁静如一的小舍,感受久违的邻里情和被染黄的天儿。

 

欢迎您和家人或者闺蜜,串店体验。

 

预约及咨询电话:400-8206062~

 

文案策划/塔米

图片设计/大庞

品牌合作:branding@homeyoga.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