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深海肌元被列入世界绿色组织正面清单,盘点5款热门婴儿护肤品!

深海肌元被列入世界绿色组织正面清单,盘点5款热门婴儿护肤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5 17:33编辑:xiejh
分享:

香港独立非牟利组织WGO(世界绿色组织)于内地发布了首份婴儿产品“正面清单”。此次,“正面清单”所发布的产品主要为宝宝润肤霜和润肤膏,最终在本次抽样调查的品牌中,有20款产品经检测达优。当中有几款值得特别推荐:

加州宝宝California Baby有机抗敏无香料润肤露

California Baby加州宝宝是来自美国的婴幼儿护理品牌,使用有机成分,预防过敏,无合成香精;不添加硫酸盐和化学添加剂;成分天然安全,成人也能使用。但是价格相对而言较高。

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润肤乳

值得留意的是这款欧洲进口产品——“深海肌元”。 以高端、可持续发展的海洋生物护肤概念,专门为干燥、敏感、湿疹肌设计,不含任何香料、类固醇,低敏配方,不会刺激宝宝肌肤。

深海肌元萃选来自匈牙利珍贵的深海红藻、海洋小白菊为原材料,十分有效地舒缓、并且滋润冬天干燥的宝宝肌肤。另外,有助于保护宝宝肌肤的天然屏障,防御外界的风、空气、污染、粉尘等等刺激影响。长期使用深海肌元产品,不仅可以达到深度滋润,还能防止肌肤敏感、湿疹爆发等现象发生。

德国珊诺Szanosan宝宝润肤乳

这款润肤乳使用了橄榄果油与水解乳蛋白为基底,防止宝宝肌肤干燥。另外添加乳油木果油成分,帮助修护受损肌肤。使用时没有特别多的油润感,对于夏季的湿疹有一定帮助。但滋润度不足以应对寒冷干燥的冬天。

Baby Bee Baby Bee Nourishing Lotion

这款来自美国的婴儿牛奶滋润乳,滋润效果超强,宝宝用后不干燥、不起皮。经儿科医生测试:高吸收率,低敏配方,不含邻苯二甲酸和石油化工原料。因为它采用了乳木果油、葵花籽油、牛奶这些超滋润的原料,所以用起来会相对油腻,比较适合冬天。

丝塔芙Cetaphil Baby婴儿润肤露

丝塔芙一直以超级温和不刺激著称。这款专门为婴儿设计的润肤露,不含任何防腐剂、着色剂、矿物油和致癌物质。有效滋润和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质地轻薄,适合日常护理使用。但是产品稍微带有味道,介意的妈妈要慎用。

浴后黄金护肤时机

每次给宝宝做清洁护肤时,浴后的十分钟是黄金的护肤时机。妈妈要抓紧这个时机,为宝宝做到最有效、最安全的保护!

建议先使用【深海肌元肌肤浴乳】,其纯净天然的成分不仅温和不刺激,能有效清洁宝宝肌肤表层,锁水保湿。浴后轻柔擦干宝宝身上的多余水分,趁着肌肤还保持湿润时,为宝宝涂上【深海肌元润肤露】,深层滋养,补充肌肤流失水分。最后为宝宝的脸蛋涂上【深海肌元特效深层滋润霜】,舒缓干燥痕痒、高效补水,为宝宝的肌肤添上“防护罩”。

上述这5款热门的婴儿护理产品,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从成分、效果、使用感受都是一个放心的选择哦!妈妈们可以配合浴后黄金护肤时机,去呵护好每位宝宝幼嫩的肌肤。

相信这个来自欧洲的“新秀”——深海肌元Marine Elements必将成为妈妈们的今年冬天婴儿护肤信赖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