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丽田园代言人刘涛选择的私人护理空间

美丽田园代言人刘涛选择的私人护理空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6 09:31编辑:xiejh
分享:

繁重的工作以及家庭生活之余,刘涛总会来到美丽田园给自己一个私人护理的空间。舒适又隐秘的空间可以让人将生活和工作的琐碎与疲惫遗忘。接下来,让我们跟随刘涛一起探秘她喜爱的美丽田园……

特质香薰宠爱您

聊起美丽田园给人的印象,很多会员都会提到店内那股淡淡的、又不失清甜的气味。经常有会员问我们用的是什么精油,要知道这可是美丽田园神秘的独家秘方呢。可别小瞧了这些香薰,温暖的草本味能使人马上放松,不仅可以净化情绪,缓解抑郁的心情,与此同时,更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消毒无处不在

在美丽田园,我们知道美容师、美体师在接触我们的皮肤前,除了用活水洗手,还必须用一定浓度的酒精消毒双手,当然,我们会在使用酒精前询问顾客是否对酒精过敏。如果在护理过程中,您突然感觉到渴了,需要美容师给您倒一杯水、又或者手机铃声响起,请美容师帮您拿一下手机和包等,发生这种情况,您是否留意到,我们的美容师、美体师在接触除您皮肤以外的一切物品后都会用酒精清洁双手。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动作却可以保证您的护理环境洁净。

空气深度消毒

客人在护理中接触的一切外物(床单、浴衣、梳子、餐巾纸盒等)全部进行一客一消毒,这样,就够了吗?您是否会有这样的感觉,走进一个别人呆过一段时间的房间,感觉整个房间似乎都是她的味道?如果您是重度洁癖,您是否感觉整个空气都弥漫着她的“细菌”?不用担心,在美丽田园每位顾客护理结束走出房间时,护理师都会随手打开定制的紫外线消毒灯进行深度空气消毒,杀菌效率可达99%-99.9%。所以无论您何时进入护理间,迎接您的都是全新、洁净的环境。

美丽田园随时以最整洁舒适的状态,迎接每一位可爱的您。我们温暖相待,希望您的每一次护理,都是极致享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