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台湾知名刘宏贞医师打造梦幻式双眼皮大解析

台湾知名刘宏贞医师打造梦幻式双眼皮大解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6 14:24编辑:xiejh
分享:

中国台湾女性,最近的流行趋势,是偏欧美混血风的宽版开放式双眼皮,代表知名的女星像是陈意涵,或像是大陆知名女星AngelaBaby、范冰冰等等都是这种眼型。

这类型双眼皮与西方女性的宽版双眼皮很相似,深邃轮廓的感觉,日常淡妆便可呈现洋娃娃般的精致美感。但刘宏贞医师指出,不少人拿着欧美名模照片希望可以变身成混血五官,但是西方人由于天生眉骨高、鼻梁高且眼窝深邃,且眼皮下脂肪较少,才自然形成此类型的双眼皮;而东方人由于眼窝较平板、眼皮较厚、皮下脂肪较多, 所以要打造出梦幻式双眼皮必须要五官整体评估。

(台湾知名整形名医,刘宏贞医生)

此外,眼睛周围的条件如眉跟眼间的距离、原本骨骼对称度、眼皮下的脂肪等,也都须纳入术前的评估范围。当眼眶骨有高低不对称的状况时,较低的一边容易形成眼皮压迫,导致术后出现眉压眼、双眼皮不对称的状况,可视情况合并提眉手术来做改善;上眼皮脂肪较厚的人,也要适度去除脂肪,才不会有看起来肿肿的泡泡眼。

另外去除眼袋是属于恢复青春的眼部整形可以减少视觉疲态,但还是需要专业的知识与丰富临床经验,必须和专业医师充分沟通。在这点上光泽的技术设备和专业都领先的国内优质医美诊所,也有许多技艺精湛的专业医生。

亚洲人想要拥有洋娃娃般的梦幻双眼皮,术前评估是手术的关键,建议可上网或看杂志,多找一些喜欢的眼睛的照片,以便咨询时做讨论参考。另外,建议不要单纯只规划眼睛的改善,像是鼻子与下半脸的比例,例如苹果肌与下巴也需要纳入评估,符合比例才算是符合整体美感的要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