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君度女王鸡尾酒总决赛在即,君度家族传人携新书再访北京

君度女王鸡尾酒总决赛在即,君度家族传人携新书再访北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6 15:36编辑:vdo
分享:

君度家族的第六代传人Alfred Cointreau(艾弗雷德•君度)不仅是汽车迷,古董收藏家,还是一位“骨灰级的世界旅行探索家”,每年因工作和旅行的缘故,会前往很多国家。

今年秋天,Alfred采用手绘的方式,将自己在全球夜间行走、历险的故事,配上旅行的心得文字,写成了一本书《Night-Time Walks》(中文译名《酒徒夜行》)。

开篇,他介绍了Alfred家族的居住地,君度橙酒的发源地:法国Angers昂热,并用手绘展示了君度酒厂蒸馏车间。

书中介绍了他早年到访的一些城市里令人惊艳的地方,如曼谷的澳大利亚式酒吧Ashley Sutton,摩洛哥的Dionysos(一个不仅卖红酒和烈酒,还提供港口出海航行服务的地窖)等等。

除了值得玩味的地方,Alfred在书中还分享了旅途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有趣的人。如曾带他探访北欧设计圣地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定制旅游导游Tanguy Ottomer。据Alfred描述,他品位不俗,衣着精致,对城中潮流资讯更是如数家珍,Alfred称他为安特卫普“最佳胡子”。

此外,达拉斯的著名纹身艺术家Josh Arseneau,也在《Night-Time Walks》中出现。Alfred脚踝上的小鸭纹身,就出自Josh之手。Josh的妻子正是君度的老朋友,Collectif 2016的主理人Emily Arseneau。

书末,Alfred还附上了他提到的所有地方的地址,堪称一本特色旅行手册。该书目前已经在欧洲最古老的英文书店——巴黎的GALIGNANI发行。

为庆祝《Night-Time Walks》发行,君度在巴黎和伦敦各举办了一场盛大派对。当地媒体、博主、调酒师和时髦人士齐聚一堂,听Alfred讲述自己的旅行见闻。

派对现场,除了新鲜玩法和食物艺术,还有君度粉丝们都熟悉的花臂女神Emily Arseneau,带来精彩的鸡尾酒调酒大赏。

2017君度女王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举行。届时,Alfred也将携《酒徒夜行》与中国朋友们见面。并莅临现场,成为评委席中的一员,加冕新一届君度女王。

今年的君度女王,将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