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妆界的奥斯卡,@cosme美妆大赏来啦!

#美妆界的奥斯卡,@cosme美妆大赏来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6 16:53编辑:xiejh
分享:

万千少女追捧的@cosme美妆大赏终于来了!日前,@cosme在上海超高人气购物中心美罗城举办了中国首次大型活动。小仙女们,快跟小编一起和日本超人气产品来次亲密接触吧!!!

那@cosme到底是什么呢?@cosme是属于日本istyle Inc.公司旗下的亚洲最大的美容美妆综合评价网站,汇聚了3万多个品牌、29万个产品,月均用户点击量达3.1亿!所有用户都可以自由登录网站并发表自己使用美妆产品的感受和评价,同时也可以得到独家的美容美妆类的一手信息。在日本,有一半以上的女性会使用@cosme网站哦!

日本美妆大赏,就是根据@cosme排行榜的结果颁发出来的奖项,所有的排行榜都是根据日本用户真实评价为标准产生的。@cosme 的广告业务与@cosme 美妆大赏完全分开,这也是为了避免因广告业务而影响榜单的权威。@cosme 美妆大赏于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各发布一次。6月发布上半年美妆新品大赏、12月发布年度美妆大赏。目前,@cosme共涵盖了近50个细分类部门赏,其中约80%是化妆品,其余少部分是除化妆品之外的与女性美相关产品。

此次@cosme的活动现场,就独家公开了历年@cosme美妆大赏、以及连年登上大赏榜单的殿堂级产品!知名护肤美妆达人也纷纷来到现场、分享自己平时爱用的产品,现场还大撒奖品热力直播~

还特约高级护肤和美妆老师,教大家如何打造惹人怜爱的秋冬奶油肌、萌萌少女粉嫩心机妆~专业的按摩手法和独家彩妆小窍门,现场的小仙女们都听得很认真!

活动现场展示了@cosme天猫旗舰店、小红书、唯品会等渠道的热卖产品,以及屡获@cosme美妆大赏第一名的护肤美妆日本品牌:如在亚洲睫毛膏平均每3秒卖出1支、眼线笔每4秒卖出1支的KISS ME!最大特点就是超强防水,让你时刻保持精致妆容变身日本少女漫画女主角~

全球销量第一的乐敦眼药水都用过吧?拥有强大品牌实力的乐敦制药集团,旗下还坐拥诸多护肤彩妆品牌!这次就展示了诸多明星产品:乐敦CareCera的高保湿泡沫沐浴剂、乐敦MELANO CC的药用美白祛斑精华液、乐敦SUGAO的慕斯感DD霜。都是网红级别产品,现场询问度破表啦!

这次还有一个新面孔引起了众多围观:就是起源于东京表参道的日本知名专业美容皮肤院,高级护肤品牌TAKAMI。在20多万例就诊经验的基础上诞生了10年以上热销的明星单品:TAKAMI肌底代谢美容水(小蓝瓶)。随便网上搜索下就会出现大量种草文哦~

最后就是小仙女们非常喜爱的佳丽宝啦!KATE凯朵的三色造型眉粉,freeplus芙丽芳丝的净润洗面霜,还有花王旗下SOFINA苏菲娜的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老少通吃的石原里美也在用哦!

此次联合众多知名日系护肤彩妆品牌展出明星产品、还有免费试用体验和派发奖品~来到现场的小仙女们个个都“满载而归”大呼过瘾:)

来到@cosme美妆大赏活动现场的忠实迷妹们,也纷纷晒图疯狂打call:

“今天和朱先森在美罗城约饭(第7个结婚纪念日啦!),坐电梯瞄到B1居然出现了熟悉的颜色和logo!这不是Cosme嘛!鸡冻!”

“周末的时候在美罗城逛街,突然看到一个硕大的cosme站台!这不是日本最有名的cosme大赏嘛!一眼望去,全是熟悉的产品。让我犹如回到了6月份的东京,在药妆店陶醉的场景......”

“上周在美罗城逛街,无意发现cosme在B1举办活动,对就是那个cosme大赏!每次买化妆品,尤其是日本那挂的,也一定会check下cosme榜单,如果发现得过cosme奖就会特别放心。这个上过cosme耶!欧凯!无脑入了!”

那些你不知道的@cosme:

1999年@cosme网站在日本成立,同年颁布第一届美妆大赏。

2007年,第一家实体店东京新宿店开业。

2012年,中国官方微博微信正式启动。

2013年,美妆节目《淘最可思美》正式开播。

2014年,@cosme官方海外旗舰店正式入驻天猫。

目前,日本已经有24家门店,中国台湾也开设了3家门店。所有商品都按照榜单的形式陈列,方便用户更快进行合适的选择。只要中国在各大SNS平台或者搜索引擎上搜索@cosme,都会出来大量的相关内容、在中国电视上也频繁崭露头角。同属于istyle Inc旗下的其它具体业务还有实体店@cosme store、电商网站、@cosme shopping、美容沙龙搜索网站ispot 等。

在最新2017 年(2016 年7 月1 日-2017 年6 月30 日)财报显示,istyle 销售额同比增长32.2%至18888 百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49 亿元)。业务板块主要涉及平台业务(On Platform)、Beauty Service(美妆服务业务)、Global(全球业务)三大板块。

其中,平台业务营业额高达6840 百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12 亿元),同比增长16.8%。而美妆服务业务营业额高达8784百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29 亿元),同比增长49.7%。

日本@cosme 网站可登录邮箱地址、性别、年龄等基本信息之外,还可以选定自己的肤质,评论的内容也包括购买契机、使用方式、使用效果、推荐理由等维度, 0—7 颗星作为评分标准。为了防止商家灌水,评论内容也会有专人24小时监视,不允许复制粘贴,全部内容均是通过用户数据得来。其权威性和可信度,也由此而来。

为了确保排名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在公司内部掌握此逻辑的人员屈指可数,这些人员需签订机密保密协议,确保榜单公平、公正。对于有可能发生的“灌水”、刷评论等情况,@cosme 启动了“报警”设置,并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恶意投诉等相关内容的处罚措施。

如今,@cosme也来到中国了!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我们在天猫国际上也有出店,直接淘宝搜索cosme就会出现啦!所有商品100%都是正规产品,绝对保证商品安全性。在小红书也开设了cosme官方旗舰店、还有唯品会等渠道~诱人折扣的双11就要来了,还不快剁手囤货?!

之后@cosme会在今年年底,独家重磅揭晓2017年度美妆大赏、敬请关注!

@cosme,让中国女性变得更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