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口碑极好却不是王室御用 泰国护肤品牌乐丝汀怎么了?

口碑极好却不是王室御用 泰国护肤品牌乐丝汀怎么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6 17:11编辑:xiejh
分享:

王室御用是块金字招牌。“王室御用”护肤品充满诱惑力,让人忍不住要疯狂打call。毕竟,王室的神秘感、贵妇极致的王室生活,对小姐妹们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为了满足小姐妹们的小心思,攫取高额利润,越来越多护肤品追求王室御用。而备受泰国王室青睐的乐丝汀,却选择物美价廉的亲民路线,不加入这个行列。

品质高端 不走贵妇线

在泰国,提起护肤品,几乎都能听到粉蜗牛霜。以粉蜗牛系列闻名,连续多次蝉联销售冠军的乐丝汀,遍布泰国全境。

从曼谷到芭提雅,从机场到商业街,从king power王权免税店到7000家7-11便利店、200多家易初莲花,随处可见乐丝汀。乐丝汀不仅是泰国本土居民的宠儿,更是中国游客钟情的护肤佳品。

早在2014年,因其品质出众、备受欢迎,乐丝汀获得泰国中央六台的专访。面对镜头,乐丝汀创始人VISIT夫妇向全泰国介绍乐丝汀。VISIT先生表示,为了惠及更多的人,乐丝汀绝不走高端贵妇线,不卖天价护肤品。

据说王室曾派人与乐丝汀接洽,表示可以考虑将其纳入王室御用品的名单,并签发证书。乐丝汀没有接受,因为一旦成为王室御用品,为了表达对王室的尊重,在价格上是必定翻上几番,这就违背了亲民的初衷。

浪漫护肤 邂逅粉蜗牛

改善泰国当地人的肌肤,研发适合亚洲人种的护肤产品,惠及更多亚洲民众,是VISIT夫妇的夙愿。在长年累月的护肤研究中,在数以千计的动植物护肤成分里,VISIT夫妇意外邂逅粉蜗牛,创造了乐丝汀。

乐丝汀研发团队发现,蜗牛养殖人员的双手普遍滑嫩,甚至被割伤后也很快恢复,几乎没有疤痕留下。研究表明,蜗牛粘液富含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尿囊素、葡萄糖醛酸、多种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具有极强的保湿、愈合、再生等功能。

经过不懈努力,乐丝汀研发团队从蜗牛分泌粘液中提取Helix Aspersa Muller粘液萃取物,研发出修复效果显著的粉蜗牛霜等护肤产品。通过提高技术水平,严格控制成本,乐丝汀系列以较为亲民的价格出现,实现了VISIT夫妇改善泰国人肌肤、惠及更多亚洲民众的夙愿。

为了保证质量,2016年VISIT夫妇投资建设GMP新工厂。仅施工预算超过2亿泰铢(折算成人民币超过4千万),占地面积超过2.8万平方。标准化的高科技厂房、独家研发的护肤配方、从韩国精选的优质蜗牛,为乐丝汀走出泰国、风靡东南亚、北上中国打下坚实基础。

善心先行 护肤先护心

得道多助,要想走得更远,先要与人心连心。VISTI先生在一次赈灾现场深情地说:如果我得到的财富,可以帮助人们更好地生活,或给不幸的人创造幸福,那么我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我非常高兴,也很愿意与大家分享。

改善肌肤、惠及民众,是乐丝汀不变的宗旨。泰国经常爆发山洪水灾,几乎每一次赈灾都能见到乐丝汀的身影。今年9月份的水灾,乐丝汀向6所受灾学校捐献物资,包括1000套学生服装、300套儿童服装。并且携手代理商,捐赠100万泰铢,启动“梦想工程”,帮助灾区重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