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鹿影首开“服饰文化节” 百万重金兑现承诺

鹿影首开“服饰文化节” 百万重金兑现承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7 16:16编辑:xiejh
分享:

10月28日,由当地最大的家庭服饰顾问连锁品牌——鹿影打造的首届“江西新余服饰文化节”将在新余曼福特广场隆重开幕,上至春秋战国,下到民国时期的“古风、汉服、唐风以及宋元明清”服饰风潮将集中演绎,来自广州、浙江、江苏等地的最时尚、最潮的“轻奢风”也将集中亮相,为广大新余人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这是在继今年7月份,鹿影服饰花费百万重金全城招募顾客为品牌代言活动后,再次掀起的时尚消费热潮。

目前鹿影服饰文化节消息已经在新余人的朋友圈内被疯狂转发。据鹿影负责人程恩庆透露,活动当天,被誉为中国时尚界的“卡尔·拉格菲尔德”,有着“东方老佛爷”之称的时装设计大师——何建华(HOKINWAH)也首次空降新余!同时,服饰文化节后接下来的半个月内,鹿影将全面向新余人力荐“轻奢品 平民价”家庭服饰顾问模式,并再次准备数百万重金大礼回馈一直支持鹿影的数万忠实消费者会员。

“百万重金聘代言人”兑现

(代言人鹿影服饰店内领取代言费)

在今年7月上旬,新余一则品牌消息引起了业内及消费者极大关注:鹿影服饰在新余当地五大门店同时贴出海报,百万重金向全城招募消费者为品牌代言。根据活动要求,成为鹿影代言人的顾客,只需一次性充值5000元,就可以在店内选购任意5000元服饰产品,同时全年可领取5000元现金代言费,等于消费者不用花费一分钱,代言顾客就可以免费选购5000元衣服。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业界一片哗然,甚至有人认为这是商家搞出的又一噱头。

近日鹿影负责人对外界才真正亮出活动底牌:7月份招募代言人,品牌宣传推广造势占了重要成份,但更重要的是通过代言人,让新余消费者一批主流消费群对鹿影产品和品牌有了全新了解,为此次鹿影“轻奢品 平民价”家庭服饰顾问推行打下了基础。在招募代言人活动中,据不完全统计,前来资讯了解、申请参与代言人应聘的消费者5000多人,最终成为代言人的虽然只有区区几百人,但却让整个新余乃至服饰、时尚界所关注,相关媒体报道就有近百家。

“活动刚开始,的确有很多消费者质疑鹿影活动在搞噱头,但鹿影是实打实的在履行聘请代言人的义务。”据了解,在这两个月,被聘为鹿影代言人的消费者都会接到提醒短信,让代言人到店内领取代言费。“我们代言人活动,其实在半个多月就已经名额完成了,一些会员和顾客,因为犹豫,没有及时参与,让很多顾客抱憾而归,但名额实在有限。”消费者的热情,让程恩庆对于上次活动至今感到自豪。

花费数百万只为力推鹿影“家庭服饰顾问”

(鹿影文化节将集中演绎服饰文化盛宴)

在10月28日鹿影服饰文化节前一天,鹿影还专门组织一次盛大的“代言人及会员答谢会”。“对于鹿影代言人上次承若的消费特权,鹿影也将陆续兑现,本次鹿影服饰文化节鹿影再次投入数百万回馈代言人和会员。”程恩庆这样表示。根据上次鹿影代言人活动,鹿影代言人招募时面向全市消费者,没有其他门槛要求,只要认可鹿影服饰、认可鹿影产品的消费者都可以报名参与,同时鹿影为代言人设定了一代言特权:代言人可以邀请3名亲朋好友参与鹿影超值返利活动。

经过鹿影高层综合考虑,鹿影服饰文化节及今后15天内,在结合往年鹿影会员节活动基础上,今年鹿影再放大招,要让新余人“省钱省到您心动,送礼送到您感动”。充3998元,得16200元的服饰及礼品;充7998元,得31000元的服饰及礼品;充16980元,得74200元服饰离礼品,近5倍的回馈!鹿影目前准备了上万元的按摩椅、数千元的雅迪电动车、山地自行车等众多实物礼品。

先体验,后消费,还有高额大礼返现相送,活动被外界惊呼,新余人要被“羡慕妒忌恨作死”的节奏,这开创了江西地区服饰销售转型消费先河!

(鹿影服饰文化节,好礼已经为新余人准备)

顶级设计师“东方老佛爷”首次空降新余

据了解,此次鹿影文化节还邀请了各方专业人士前来助阵,其中被誉为中国时尚界的“卡尔·拉格菲尔德”,有着“东方老佛爷”之称的时装设计大师——何建华(HOKINWAH)首次空降新余!

何建华,1981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艺术系美术专业,现为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广东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广州中大纺织产业商会荣誉顾问及设计总监、广州南洋理工学院服装设计系特聘专家教授、中国精英会终身荣誉顾问、中国精英会·中国服装精英联盟艺术顾问、广州何玺服装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艺术总监、广东蜘蜘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官,全球纺织产业链电商平台宜布网首席顾问,全球花型设计服务机构瓦栏网首席顾问,3060时装盛会发起人,3060全时尚资源整合机构创始人。

何老师多年来一直活跃于两岸三地时尚界,曾服务于国内外多家知名服装品牌,担任各类型服装设计大赛评委,多次创造跨界时尚事件,始终致力于两地时尚艺术的交流与融合。2016年9月8日,中国丝绸博物馆再开先河,现场馆藏何建华时尚设计60大秀作品“绿水青山·水波纹1号”,史无前例。

(  2017年10月11号上午11:00,南非苏里南共和国宣传部部长在苏里南共和国文化部授於中华人民共和国著名時装设计师Mr.HoKinWah为“文化特使”荣誉称号,表彰何建华先生为积极推动苏中两国时尚文化的交流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