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知名旅法设计师陈蓓携BEI服饰惊艳中原时尚买手节

知名旅法设计师陈蓓携BEI服饰惊艳中原时尚买手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7 16:54编辑:xiejh
分享:

近日,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陈蓓带来BEI服饰时装大秀,将法式优雅与东方元素交融带到了“2017郑州时尚买手节”的开幕大秀上。此次活动首次惊现国内百米林荫大道实景超长T台,这在整个中国时尚圈尚属罕见。国际服装品牌BEI服饰以其大气优雅的走秀征服了全场观众,赢得现场一片赞叹,成为开幕大秀的品牌担当。

有着“混血”设计师美称的陈蓓毕业于清华美院,毕业后前往法国深造服装设计,并在巴黎创立高级成衣品牌 BEI。创办至今,BEI服饰广受中外高端成功人士青睐。陈蓓的设计,善于混合中西方元素,每一件设计都得体的在东方文化里表达着国际时尚感。看似“用大刀阔斧”的剪裁和最朴实简洁的工艺,却让穿上BEI服饰的女性将最美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

女性线条美是“BEI”最精髓的设计宗旨。无论是合体的丝绸连衣裙还是宽松些的外套,或是长大衣,精确地体现线条都是她的设计要旨,她希望从合体与宽松之间表现出最有灵魂的“女人味”。“那种让你自己觉得自己最美、最女人的穿着,能焕发你的无限活力,让你魅力四射,光彩照人。它不一定是珠光宝气,也不一定是暴露肌肤。可能只是一件素雅而合体的连衣裙,但它却能助你找到自信,让你显得与众不同,这就是设计的魔力。”

作为“2017锦荣·第二届郑州时尚买手节”开幕大秀的特邀国际知名设计师,陈蓓用她与众不同但又适穿性强的“混血”作品征服了在场的观众。最后,在现场的意犹未尽声中,陈蓓带着来自郑州本土的6位设计师一起以走秀的形式登台谢幕, 为“2017锦荣·第二届郑州时尚买手节”开幕大秀拉下帷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