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快来九阳Me制豆浆实验室,测测你的脑洞有多大!

快来九阳Me制豆浆实验室,测测你的脑洞有多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28 08:57编辑:xiejh
分享:

九阳豆浆机越来越有态度,越来越时尚啦!今年4月,杨幂正式成为九阳豆浆机代言人,刮起了一场“幂制豆浆”的时尚生活风潮。最近,豆浆机第一品牌九阳新推出了一款“史上最美豆浆机”——杨幂定制款Me制豆浆机,这款豆浆机的神奇之处在于可以做各式各样的花式豆浆。

不仅好看、好喝,也要好玩。从10月27日开始,九阳将搞一场“大事情”,正式开启最值得期待的、好玩、有趣、考验脑洞的“幂制豆浆”创意活动——“Me制豆浆实验室”。广大粉丝可以前往新浪九阳微博,一起嗨玩创意豆浆食谱,大开脑洞发掘幂制豆浆的极致魅力!

孝顺开脑洞,淮南王刘安发明豆浆!

西汉初年的淮南王刘安,是个脑洞大开的人物,他不仅是世界上最早尝试热气球升空的实践者,也是中国豆腐的创始人。他最大脑洞,是竟然相信用豆浆可以帮助母亲治病,而且,他还成功了!

当时,刘安每天用营养丰富的黄豆磨成浆,熬煮后让母亲喝下,不仅让她迅速康复,还成为了当地寿星。此事也正式宣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饮品豆浆隆重诞生。

时间转眼已过两千年,九阳在1994年发明了豆浆机。九阳以现代科技还原古法,用恰到好处的研磨和熬煮技艺,奉上最诚意的自制豆浆,让现代人重新为之倾倒。

爱美开脑洞,让九阳做出了Me制豆浆机!

时移世易,现代的人们重新认识了鲜豆浆这味天然雌激素补充剂,它含有的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可调节女性内分泌系统的功能。每天喝豆浆,可明显减少年轻女性面部暗疮的发生,使皮肤白皙润泽,达到美容效果。

爱美脑洞让九阳做出了这款最新杨幂定制款Me制豆浆机。这款豆浆机长得很美,颜值相当高!其中三个特色充分体现九阳品牌和代言人杨幂对爱美女性的体贴心意:机身侧面镶刻杨幂亲笔签名,分享美丽心得不保留;功能面板处定制“幂制豆浆”按键,一键制出女神豆浆;赠送价值99元定制杨幂豆料礼盒,喝出自己的美颜人生。

九阳的脑洞还开多大?这款豆浆机的最神奇之处,就是可以制作各式各样的花式豆浆。玫瑰红豆豆浆、南瓜玉米润豆浆、青豆莲子豆浆、浓香抹茶豆浆、豆浆玛格丽特……你能想到的,它都能帮你做到。九阳Me制豆浆机激发你的想象力,混搭各种食材制作创意豆浆,让豆浆美颜的日子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现在,粉丝们去天猫九阳诺霖专卖店预订这款幂制豆浆机,有诸多优惠等着你哦!

快来Me制豆浆实验室,脑洞越大越好玩!

Me制豆浆机到底会有多少种新奇玩法?为寻找答案,九阳大手笔打造了Me制豆浆实验室。新浪九阳微博要向脑洞大开的你,征集最好玩的时尚创意食谱,去惊艳世人!

那么,问题来了:

世界上最贵的豆浆配方长啥样?棉花糖豆浆是啥玩意?榴莲豆浆是什么味道?炮制一杯网红芝士奶盖豆浆,能不能真的变成网红呢?怎么使用豆浆机,去熬出美味浓汤?把豆浆炒了,会好吃吗?

现在,测测自己脑洞多大的时机到啦!只要你敢想,九阳Me制豆浆实验室就敢做!

这个时尚缤纷的实验室,是打破豆浆刻板印象的绝佳空间,它收藏着一切你想得到的食材,能做出任何混搭的豆浆食谱。谁说豆浆太传统?开个脑洞试一试,就分分钟让豆浆变身,潮感十足!

只要做得出来,九阳Me制豆浆实验室的研究员就敢吃下去!

如果你的创意食谱被采用,就会立刻送往九阳Me制豆浆实验室进行现场制作。一旦完成成品,马上由九阳研究员进行品尝。不管做出来什么样的食物,九阳研究员都会尽职尽责地吃下去,然后对美味度、颜值、创意度、营养价值、操作性展开神测评。这时,TA会尝到色香味俱全的绝品美味,还是遭遇毕生难忘的黑暗料理,就是考验你的创意脑洞和品尝者人品的时候了。

想知道你的创意食谱,将会引发什么奇葩反应和绝妙吐槽吗?快来新浪九阳微博的Me制豆浆实验室看看吧,记住,脑洞越大越好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