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胡静波自信满满,表示要超越现在彩妆品牌TOP1

胡静波自信满满,表示要超越现在彩妆品牌TOP1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30 15:48编辑:xiejh
分享:

深圳怡亚通牵手了首个化妆品品牌商:美颜秘笈,引起广泛关注。

如果你看电视,你会发现美颜秘笈在很火的湖南台出现过,不仅如此,他还在很多地方出现。

美颜秘笈已率先开始在河南、东北地区的CS渠道布局网点。11月18日,暨北生物科技旗下的美颜秘笈,不仅在美集品APP平台推出,同时第一家线下直营店铺在郑州惠济万达广场拔地而起,拉开了进军购物商场的大幕。

“美宝莲在万达开店了,美颜秘笈进军万达,就是要向同行宣战!未来,美颜秘笈要成为万达系统内销售最好的品牌,甚至超越目前做得最好的悦诗风吟。”美颜秘笈品牌创始人胡静波这样告诉记者。

美宝莲作为彩妆品牌的老大哥,一直占据着国内市场TOP1的彩妆份额,胡静波却说要超越美宝莲,两年内占领15%的市场份额,各位看官可能要笑了,他哪里来的底气和自信?

“在广东、山东、河南三个市场,美颜秘笈的年销都突破了亿元,试问有几个彩妆品牌能在单独一个市场做到过亿?即便是彩妆巨头美宝莲。如果认为我们对美宝莲宣战只是噱头,那他们就错了,我们很有信心。”胡静波先生说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打响品牌知名度,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2017年,美颜秘笈投了几亿元在媒体战略投放上:特别赞助了湖南卫视《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歌手2017》《七十二层奇楼》《楚乔传》,并且在湖南卫视全天硬广不间断播出。

“做品牌必须坚持原创精神,做出自己的调性,塑造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具备核心竞争力才能真正成为品牌。就是因为坚持原创精神,才让美颜秘笈走到了今天。”胡静波告诉记者,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品牌在模仿、山寨美颜秘笈最畅销的果冻口红产品,价格便宜,外形、包装一模一样,其中不乏一些渠道知名品牌,这让他十分困扰。为美颜秘笈正名,也是他加大广告宣传的原因之一。

“传统的模式周转率太低,美颜秘笈要做到7天周转率,即一个星期之内,产品可以直达消费者,像服装品牌ZARA一样。”胡静波先生心中笃定。

我们相信,有这样的信念,有这样的胡静波先生,一定会带领暨北生物科技,在美集品平台发挥优势,在更多渠道,将美颜秘笈发扬光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