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酷撩学院:和女生聊天缺少自信心怎么办?

酷撩学院:和女生聊天缺少自信心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31 15:44编辑:xiejh
分享:

在酷撩学院,我经常看到一些以为自己知道如何泡妞和聊天的男生,但他们通常很容易在和女生聊天的过程中发现,自己之前掌握的方法和自己的想象在和她聊天的过程中都没有发生,难道自己所理解的如何泡妞和聊天的方法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吗?

因此他们开始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觉得自己并没有真正地了解如何泡妞和聊天的内容,从而降低了自己在和女生聊天方面的自信。也许只是一部分缺少自信的男生是因为没有掌握这方面的技巧,但是更多的男生其实只是缺少自信而已!

我经常对酷撩学院的学员说,自信是对自身力量的信任,相信自己能做成这件事,实现自己想追求的目标。所以说,自信是成功的必要因素,它是我们生活中动力的来源。但我们生活中却有许多有才之人,因为信心不足而沉默不言,这样很难追到女朋友。缺乏信心怎么办?简单的方法教你重新建立自信心。

01.不要总想着自己的缺陷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缺陷,完美无缺的人是不存在的,对自身的缺陷不要念念不忘,其实,人们往往并没有那么在意你的缺陷。只要少想,自我感觉就会更好。有时间天天想着自己的缺陷,不如想想如何靠穿衣打扮和说话谈吐来包装自己。

02.振作起来,增加吸引

在女生的心里都有这样一个想法,对于男生来说越容易得到的,他们就越不会珍惜。所以女生们在刚开始和男生聊天的时候,并没有给对方比较大的窗口,而是保持自己的框架以及一个较小的窗口,目的是继续对这个男生进行考验。但是男生不要以为女生只有这一次的考验,想要追到一个女生并且让她也爱上你,就要经过她对你的层层考验!但是很多男生在女生设置的第一关就倒下了,从而开始不断怀疑自己所掌握的如何泡妞和聊天的技巧是否真的有用。

但是,注意了!如果你真的想要和她在一起,就请你振作起来,不断地提升自己,让自己能够经得起她的考验,因为当男生发现自己喜欢的女生身上的一个闪光点之后,会更加强烈地激励和鞭策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03.你感觉明显的事情,她不一定注意得到

当你在众人面前讲话感到面红耳赤时,你的听众可能只是看到你两腮红润,令人愉快而已。同理,当你在和她聊天的时候,她可能也不会注意到你,而是你太上心了,事实上你的窘态并没有那么容易被其他人发现。就是她发现了,你也可以厚脸皮一点,就着这件事情开个玩笑,反而能逗她一笑,更招人喜欢呢。

04.不要试图用酒来壮胆提神

如果你害羞腼腆,那么就是喝干了酒瓶也无济于事。只要你潇洒大方,滴酒不沾也会受到她的喜欢。

在上面的内容中其实最重要的是两点,一是让自己保持自信,二是让自己得到不断地提升,从而让自己能够绝对配得上她。当然不断提升自身也能够增加且长期保持自己的信心。

另外,就是确认自己是真的喜欢这个女生之后,让自己保持一颗非她不娶的心态追求她,这样不管有多少个关卡你都能够闯过。希望大家能够让自己也时刻保持自信,毕竟自信的男生更加吸引女生!

尼克导师——酷撩学院情感分析师

恋爱魅力学倡导者

年度情感咨询最佳导师

擅长:花式撩妹、逆袭式追女生、聊天技巧、读心术

长期潜心研究把妹心理学,能让学员在两分钟之内认识到女神,把恋爱约会培训从课程知识引向真实生活,告别单身生活,收获美满的爱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