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敬集团“2017F/W爱敬美丽节”完美落幕

爱敬集团“2017F/W爱敬美丽节”完美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0-31 16:57编辑:xiejh
分享:

国际美妆企业爱敬集团加快脚步进军国内市场

一直播, 美拍现场直播观看量突破1.4亿

由韩国美妆代表企业爱敬集团主办的第三季“爱敬美丽节”活动于10月25日在韩国 Novotel Ambassador Suwon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最代表爱敬集团旗下两大人气品牌“AGE 20’s_爱纪二十之”和”LUNA露娜”的18位国内知名美妆达人及20位淘宝销量最佳店主,由他们共同为大家呈现了这场时尚美妆盛宴。

本次美丽节以“WAKE UP YOUR STYLE”为主题,在现场展开了各种各样的精彩活动,大家可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寻找适合自己的底妆和彩妆产品,此外还有韩国著名美妆师介绍了2017秋冬妆容趋势,在美妆区教学化妆技巧等。通过这些美妆体验来发现不一样的自己,火热的现场,精彩的活动,深受在场所有嘉宾们的欢迎。

另外LUNA露娜的品牌代言人Stephanie Lee也有到场助阵,引爆了活动现场的火热氛围。

受邀参加本次爱敬美丽节的18位爱敬偶像们都是在微博,一直播等SNS平台都拥有150万以上粉丝的明星级网红,有专业美妆师,著名杂志编辑,模特,时尚达人等等,活跃在各个时尚美妆领域。他们通过一直播和美拍等视频平台,全程直播爱敬美丽节现场,直播观看量突破了1.4亿,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LUNA露娜作为爱敬集团旗下的专业彩妆品牌,以T台潮流风格为灵感,引领着美妆与时尚的流行趋势,针对现代女性的需求,推出各种人气彩妆和底妆,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

在本次活动现场,除了详细介绍露娜的明星产品“水润精华粉饼AD精装版”外,还介绍了露娜2017F/W限量合作款产品,吸引了众多眼球。

露娜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爱敬美丽节活动,拉近LUNA与国内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高大家对品牌和产品的认知度,期待能与大家更加亲密的接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