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双十一,敢不敢测试一下你我之间的缘分?

双十一,敢不敢测试一下你我之间的缘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1 16:47编辑:vdo
分享:

  双十一脚步越临近,各大电商的营销大战越激烈,但是在众多的促销产品中,有这样一家天猫店铺“丝塔芙海外旗舰店“,突然间就火了,不仅是因为画面唯美清新,活动力度空前,产品口碑爆棚,更是因为据说是很多人因为本次的特别活动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

没错,今年天猫双十一,丝塔芙海外旗舰店继续放大招

可爱的小“芙“精灵揭秘丝塔芙温和不刺激的神秘力量

并借助“缘分测试卡”帮助人类寻找前世今生的“缘”分

 

※凡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在丝塔芙海外旗舰店任意消费,

随机赠送 “缘分测试卡 ”(丝塔芙海外旗舰店限量发售)

助你找到真正的MR/MS RIGHT!  更有丰富福利和秒杀价格等你来!

  瑟瑟深秋而至,我们的肌肤如临大敌……

  大毛孔、皮肤粗糙、大油田、敏感肌……

  肌肤问题一茬多过一茬,

  你严阵以待,竭尽了全力,

  却在错误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双十一天猫剁手清单,丝塔芙海外旗舰店激活你的肌肤“源”动力

  你是不是每天都做皮肤护理,but皮肤却越来越差?

  你知道涂抹各种瓶瓶罐罐,但你不知道的是,涂抹护肤品的时间,往往决定了清洁的时间。

  每天要为自己的护肤留够10分钟清洁的时间,你会发现“慢”点的清洁更有效。

  市面上太多的深层清洁产品,使用这些深层清洁洗面奶,很有可能清洗掉一个“好东西”,那就是“天然保湿因子”(Natural Moisturing Factors),这可是个好东西,它能够帮助皮肤保湿,跟水的结合力特别强。这些NMF,平时就老老实实待在你的脸上,帮你的皮肤保持水分。而深层清洁可能就把你的这些天然保护膜洗光光。

  别着急,来自海外的丝塔芙小“芙”精灵们来拯救你啦!温和不刺激的爱才是最好的!

  经过千百次的魔法的锤炼,打造出全世界最温和的Cetaphil/丝塔芙洗面奶!

  搭配同款Cetaphil/丝塔芙法国进口补水温和保湿霜,效果翻倍哦!

丝塔芙海外旗舰店人气口碑爆款产品

没错,这就是

来自加拿大“不揩油“的洗面奶+来自法国火山温泉水酿造的保湿霜

  推荐丝塔芙海外旗舰店理由:

  1、从品牌历史上看,丝塔芙专注 70 年的肌肤医疗科研技术,深入探索、直击肌肤受损根源,提升肌肤自愈能力。

  2、从货源上,所有产品均是来自海外工厂,正品直发,不出国门就可以国外尖货。

  3、从产品上,丝塔芙温和洗面奶最大的好处就是,洁肤的同时滋润皮肤,不会破坏皮肤的酸性膜和角质层,更不会像高泡沫洗面奶那样,洗完脸之后觉得干燥瘙痒、有一种刺痛的紧绷感。也正因如此,这款洗面奶斩获了无数明星奖项和荣誉,配合来自法国火山温泉水酿造的保湿霜,效果加倍哦!

如果说生命是一场邂逅,

我们总在不期然的拐角,遇见了宿命的相逢……

丝塔芙海外店,与你一起回归本真,溯本求“缘”!

双11全球狂欢节,助力真爱,与你不见不散

 

扫一扫,测试你我之间的缘分!(淘宝AP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