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四季实力控油,你需要苏菲娜控油防晒妆前乳

四季实力控油,你需要苏菲娜控油防晒妆前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3 10:33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冬干燥加剧,在日渐被雾霾笼罩的城市里,很多MM的肌肤都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皮肤代谢变得不稳定,肤质似乎逐渐变得脆弱敏感。而表现出来较为明显的症状就是T区的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而脸颊两边却干燥无比,就连日常上妆都出现了严重脱妆问题,因此在皮脂腺大肆猖狂的时候,打造一个轻盈服帖的底妆,是女生们的秋冬上妆的重点。在此向你推荐一支兼具控油防晒与可持久妆效的妆前乳——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

①质地轻盈,水润的乳状质地更易推开,能迅速贴合肌肤,帮助保持长效水润。

②含有耐皮脂配方,提升皮脂控制力,锁住皮脂不扩散,帮助保持长效不脱妆。

③添加紧密贴合新成分,抵抗由皮脂出汗引起的脱妆,帮助提升粉底持妆效果。

④具有抗氧化功能,使用后肌肤光泽服帖,妆容清新干净。

⑤不添加色素低刺激,SPF25PA+++满足基本防晒所需,帮助你Keep持久如新的清爽妆容。

在涂完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后,再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粉底产品,遮盖睡眠不足以及生理前后的上妆烦恼,帮助实现持久不脱妆,塑造焦柔光感的底妆。

但已产生有小部分的脱妆状况,那就需要随身携带具有多功效的粉饼如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轻盈粉饼,并及时用喷雾补充水分,按摩肌肤,帮助肌肤快速地吸收水分,这样就能维持整天水嫩清爽的肤质了。

SOFINA官网:http://web.sofina.com/cn

SOFIN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ofina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