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之颜——贴合亚洲女性的护肤品牌

优之颜——贴合亚洲女性的护肤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3 13:47编辑:vdolady
分享:

优之颜是北京金信柏瑞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护肤品品牌。针对都市女性亚健康的皮肤状态,并结现在的环境因素和都市女性快节奏的生活习惯,致力于研究适合亚洲女性肌肤的产品。优之颜有面膜、乳液、CC霜等一系列产品。

【优之颜空气约会CC霜】集合了BB霜原有的美白保湿、修颜、隔离防晒等功效。并在此基础上又加入了珍珠粉末和透明质酸等护肤成分,外在修颜,内在美白。 CC霜更添加了珍贵的EGF原料,可以促进细胞的修复与再生,所以CC霜更像一个保养品。优之颜空气约会CC霜是根据亚洲女性肌肤设计,集护肤修复润色于一体,长期使用从本质上可以调整和改善肤色,适合于敏感肌肤、问题肌肤、亚健康状态的肌肤,当然更适合健康肌肤。V信号:719815458

【优之颜活性肽青春驻颜面膜】选用最新技术制成的进口蚕丝面膜纸,由于极轻、薄、柔软的特质以及良好的透气性、高弹性、韧性等特点,可以达到完全透明隐形贴合皮肤的效果。其特有成份能使皮肤持久保持水润充盈状态,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透明质酸,润白紧致肌肤,提高表皮细胞的再生功能,并明显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暗哑等问题,活化皮肤细胞消除细纹延缓衰老,修复受损肌肤,另肌肤变得光滑水嫩,健康光泽富有弹性。

【优之颜水乳】可以改善过敏性皮肤,将后天过敏还原到健康皮肤,乳液是渗透乳,具有超强的渗透力,洁面后先用化妆棉取适量乳液擦拭皮肤,可以将皮肤迅速恢复到水油平衡状态,打通皮肤毛孔,增强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力,然后拍水,增强皮肤抵抗力!

优之颜团队和产品一样,追求完美共赢。优之颜有一支专业的创业团队,专业的管理制度,完善的的培训制度。不管你会不会微营销,我们都有免费的培训指导。并且全国控价,避免因价格战失去市场。

做微商,产品和团队是最重要的两方面。有好的产品,才能长期做下去,有好的团队才能带你走向共赢。V信号:719815458

微商不是你学会了再去做,而是先去做了慢慢的才学会怎么做。有些人说我不会、我不敢、我害怕,这些都不是理由。谁不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肯努力,肯拼,一定会有收获,不敢往前的永远体会不到成功的喜悦,选择大于努力,付出跟收获一定会成正比!

优之颜,大牌品牌加上专业的团队,你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赶紧扫码加入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