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第十八届“诚美杯”上海国际美发美容美甲大赛盛大开幕

第十八届“诚美杯”上海国际美发美容美甲大赛盛大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3 16:2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11月3日,由诚美集团独家总冠名的第十八届“诚美杯”上海国际美发美容美甲大赛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董元明等领导出席大赛当天开幕式。

本次大赛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多名国内外选手参与,共分为6个赛项:汉方美容类,美发造型类,皮肤美容类,持久美妆类,化妆造型类,美甲美睫类和中高职业类。大赛设立由行业导师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为比赛进行作品评审并提供艺术指导。

“汉方美容”是本届大赛中最受人瞩目的一项专场竞赛。汉方美容的概念,在我国有着几千年的悠久历史, 古人靠大自然赋予的中药精华,结合人体自然生理变化对身体及皮肤进行调理和改善。目前美容养生已被国家列入美容行业健康管理资质认证体系,诚美美容学院“汉方美容养生师”资格培训更是得到了美容行业的高度认可,参赛获奖者将同时获得多重专业认证,更让赛事变得炙手可热。令人惊喜的是当天,上海歌剧院舞剧团的部分演员也受邀前来助阵。她们用精湛的舞艺赢得全场认可,将本次大赛亮点“汉方美容”这一概念用舞蹈的形式展现,让更多人直观地认识并了解汉方草本的护肤理念。

自2015年起,诚美集团即开始总冠名上海国际美发美容美甲大赛这一赛事,并得到了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与上海人力资源保障部的共同支持,诚美此举旨在为促进中国美业技能发展,传承美业人的匠心精神,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步伐,树立行业“工匠精神”理念,号召行业创新务实将中国美业技术做精做细,做到极致。

【背景介绍】

总冠名方—诚美集团,始创于2002年,是集美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培训及慈善事业为一体的化妆品集团,首家成功以“无添加”为必要条件、将“安心、有效”的专业护肤理念及脂质体技术的专业美容产品引进中国市场的创新型企业。同时诚美与在日本拥有80年历史,致力于高端护肤研究,世界排名前三的研发企业毕加索化研集团合作,在上海的紫竹国家高新区内建立了花园式环形化妆品研发及生产基地,被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授予中国营养健康产业“无添加”化妆品示范基地称号。

诚美,秉承“一切为客户着想”的经营信念以及“诚心研发”的科研理念,专注于为东方女性提供优质的护肤产品及美容定制式服务。诚美,致力于女性的美丽事业,树立行业标杆,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