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吉弗尼做为中澳国际电影节指定护肤品牌出席颁奖典礼

吉弗尼做为中澳国际电影节指定护肤品牌出席颁奖典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3 17:36编辑:vdo
分享:

10月28日晚,第四届中澳国际电影节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会展中心举行了颁奖典礼。电影节执行主席、澳大利亚澳华国际集团董事长刘秀华、昆士兰州州议员邓肯、布里斯班市议员马克斯、中澳电影界、文化界人士及昆州民众1000余人参加典礼,CHKHFNI吉弗尼做为电影节唯一指定护肤品牌出席颁奖典礼。

吉弗尼代理团与电影节入围影片演员和制作团队代表接受采访并走红毯,与影迷和现场观众互动;精彩的原住民舞蹈和中澳现代舞表演让活动更加绚丽多彩。

吉弗尼与来自中澳两国的100多位电影界人士作为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吴京导演的《战狼2》获“最佳故事片奖”,吴京本人、澳大利亚演员梅丽莎・乔治《蝴蝶树》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

唐季礼凭借《功夫瑜伽》获得“最佳导演奖”。澳大利亚国宝级演员杰克・汤普森(《不可告人》)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在国内外赢得广泛声誉的中国慰安妇纪录片电影《二十二》和澳大利亚拍摄的《同一个梦想》共同赢得“最佳纪录片奖”。 “二姐”张歆艺荣获“突出贡献奖”。

乔杉《缝纫机乐队》获最受欢迎男演员奖,《情圣》克拉拉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母其弥雅《功夫瑜伽》、白客《大闹天竺》获最佳新人奖,吴樾荣获特别表彰男演员奖。CHKHFNI吉弗尼作为嘉宾出席了明星私人晚宴。

中澳国际电影节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局和澳大利亚澳华国际集团共同主办。电影是当代社会影响最广泛的交流形式之一,吉弗尼做为中澳国际电影节唯一指定护肤品牌出席颁奖典礼,见证了这个充满希望和机遇的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