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年双十一服饰行业主推商品

2017年双十一服饰行业主推商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4 11:01编辑:vdolady
分享:

每年双十一都要买买买,每年双十一都要败败败,冒着被老公打断腿的风险领回那件双十一属于自己的真爱。

但流行趋势那么多,网红推荐那么杂,真正的尖货在哪里呢?

下面就来看看2017年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爆款吧

会被小姐妹围起来参观的针织毛衣

【潮流盛典】maje 2017秋冬新款女装摩登拼色针织上衣H17MASSIMO

双十一预售价:2860元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8860521502

所有人小时候或是妈妈的衣柜里,都有有一件粗棒针毛衣,近年一改以往老气的面貌,以全新形象走上时尚尖端。

巴黎轻奢品牌maje今年街头最摩登的拼色设计融入粗棒针织工艺,紧密厚实触感带来冬日里的温暖安心。满眼的高级感。

这款毛衣一经上市就已经成为众多大牌女星收藏的衣橱明星。贾静雯、唐艺昕、迪丽热巴都已上身。下面是明星买家秀

今年的雪地靴要跑起来穿

Skechers/斯凯奇女士轻质反毛皮短靴 一脚套女短筒雪地靴

双十一狂欢价:319元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6.fab294fLbDkDu&id=559367422237

如果你雪地靴还只盯着UGG看,那你的审美还停留在5年前。

雪地靴作为冬季鞋品的主打款式,各家品牌都推出雪地靴,但这么多款式,我还是推荐这款斯凯奇的雪地靴,唐嫣同款什么的就不说了,关键是轻,超轻,真的超级轻。

这种既轻便又保暖的设计真的让人欣喜。满足了穿着雪地靴还能够欢蹦乱跳的心愿。

冠希哥的那件帽衫卫衣

CLOTCLOTTEE UNSP系列 2017夏季新款男士黑色连帽印花休闲卫衣

双十一狂欢价:400元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14360278-17277764030.3.3c11ef3tcRSsy&id=555891932778&sku_properties=20509:28317

冠希哥在中国时尚圈的地位不用多说,自主品牌clot也是圈内潮人热捧的单品,几乎新货一出都被迅速抢空,这次被服饰男装力推为主力款的就是这款unsp联合太空国勋章设计,简约拉链卫衣。

这款卫衣就是给真的懂时尚的人准备,比身着快时尚的男装,逼格高了不知道多少个档次。

当然如果穿着它,再摆出一个经典的C字型手势,无疑你就是圈里人了。

无需多介绍,再上几张图欣赏下吧

旅行全放手 就像带只狗

diplomat外交官xCOWAROBOT会跟随拉杆箱20英寸机器人智能箱CW17R1

双十一狂欢价:7999元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8044044430&sku_properties=21433:32652

下面推荐的这款商品可以说超级厉害啦,你见过可以自动跟随的旅行箱嘛?

这款黑科技旅行箱,能够感应主人的位置,进行实时跟随,小二探秘了演示实物,实物跟随效果简直太酷炫,想象一下,机场人头攒动,你双手插兜,你的旅行箱像你的狗一样跟着你,还担心不被目光聚焦?还担心不被妹子搭讪?说不好大哥大伯都会来搭讪你。

这款科技到不行的旅行箱,会在今年双十一首发,只有天猫渠道能够买到,所以,你还缺装逼神器嘛?

双十一只有100只的自动跟随旅行箱属于你了。

夜空中最亮的那个星

周大福珠宝怦然系列浪漫爱18K金钻石吊坠

双十一预售价:2805元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4647296421.65.3997ea42y1myoG&id=18495938672&skuId=3243070733924

独特设计,使得中间的钻石,像钟表中的发条一样,能够自己不断闪动,能够佩戴上它的女生,一定也会让另一半怦然心动,闪烁无比。

这款怦然心动的吊坠项链原价3300元今年双十一预售价格只要2805元,简直买到就是赚到。

你和名流闺蜜现在只差一套姐妹内衣了

歌瑞尔旗下聚拢内衣组合套装【2件文胸+2条内裤】

双十一狂欢价:199元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4-b-s.w10971653-16785439236.1.124ef1a9A2nIIS&id=555198016484&scene=taobao_shop

今年你和闺蜜还差什么才能表达你们的亲密?什么也不能和一套姐妹内衣相比了。

歌瑞尔主打爆款姐妹组合内衣,贴合肌肤的独特设计,让你和小姐妹性感和舒适两不误,平时购买需要970元的组合,双十一只要199元的劲爆价格。

还等什么快和小姐妹们组织一场内衣趴吧

换一双鞋就能走在潮流前端

Nike 耐克官方 NIKE AIR VAPORMAX FLYKNIT 男子跑步鞋

双十一狂欢价:1599元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9061458689#

什么?我没有听错?买到VAPORMAX竟然不用加价?

耐克2017年的最最主打款,倾力打造的独特设计,出色缓震 舒适透气 全掌型Max Air 气垫采用筒体结构,有效提升灵活性,同时增加足底的气体供给,塑就流畅的迈步体验。VAPORMAX自上市以来,就遭到疯抢,李宇春、陈冠希、王俊凯、范冰冰、几乎所有的时尚明星都把拥有一双VAPORMAX当做追逐时尚的风向标。

今年双十一竟然也公开售卖,最重要的是竟然不用加价就能买到,这双鞋买到即是赚到,关键只看能不能抢到收啦!

爱豆都爱不释手的酷炫墨镜

RayBan雷朋x张艺兴合作系列2018春季新品骄阳款彩膜反光太阳眼镜

双十一狂欢价:1178元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z.1000880.0.0.Fx8ZaM&id=559122747880

雷朋首次和张艺兴合作天猫独家首发单品,只在天猫双十一能够买到的雷朋主打墨镜。

号召年青一代展现真我,尽兴而活!

独特的无边框设计镭射模型,让你和张艺兴一样成为众人的焦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