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台湾若曼莎携手国际邮轮举办新品内衣大秀

台湾若曼莎携手国际邮轮举办新品内衣大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6 11:35编辑:vdolady
分享:

11月4日,伴随着盛世公主号万圣节主题邮轮在上海吴淞口码头顺利停靠的汽笛声响起,以“经典回归,优雅新生”为主题的若曼莎新品发布会也正式圆满落幕。

11月3日上午10时许,若曼莎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发布会上共展出了6大类若曼莎内衣产品,风格或性感或优雅,无一不显露出现代女性干练强大的气场,高雅华贵的气质。

而此次发布的新品1803更是大有来头:采用仿生蜂巢棉高透气材质,新研发的升级版L型罩杯的工艺,L型帆船杯无钢圈设计的专利,造就了柔美丝滑的手感,0束缚、0压力、自由呼吸,在兼具美观性和功能性的同时,实现了产品的又一次阶段性的迭代和升级。

同时,发布会的主办方若曼莎中国总裁胡稳成先生提到,此次新品发布的模特均是来自于全国各地的优秀CEO代表,她们不仅是若曼莎事业上的精英领袖,也是平时生活中能玩会HIGH的活力女神。若曼莎有着一大批优秀的女性精英,她们既有领导者普遍具有的决断力和敏锐的市场嗅觉,更拥有新时代女性所特有的独立,强大,耐心和细心。

此次发布会是若曼莎中国首次在国际邮轮上举办的新品发布活动,作为全球领先的机能型无钢圈内衣品牌,若曼莎始终致力于为更多女性提供健康舒适的内衣穿着体验。在“女性是第一生产力”的市场环境下,若曼莎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自己“用心服务女人”的品牌使命。若曼莎新品内衣大秀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品牌自身的时尚魅力,更为邮轮上的3000多名中外游客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针对此次选择在公海邮轮上举办新品发布活动,若曼莎中国总裁胡稳成先生表示,一方面这是对所有喜爱若曼莎,分享若曼莎的伙伴们的真情回馈,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所有若曼莎的家人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和平时只能通过互联网平台联系的小伙伴一起面对面交流,加强彼此之间的紧密协作关系。

邮轮上的好莱坞泳池俱乐部和3000多名游客一起,共同见证了若曼莎阶段性的闪耀时刻。

既然来到邮轮上,娱乐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此次盛世公主号万圣节主题邮轮上,不仅有万圣节主题派对,盛大歌舞秀,海天水光秀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更有冷餐晚宴,浓情公主分享会,美丽公主PK赛等若曼莎主题活动不间断进行,一场场海上狂欢活动把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邮轮上的每一位若曼莎家人一面尽情地享受着公海上的美食和美景,一面专注地沉浸在邮轮之旅的所带来的美妙体验之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