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丝域养发双11养发产品上新 做优质生活的美学家

丝域养发双11养发产品上新 做优质生活的美学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6 11:37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冬季节到来,空气中水分减少,皮肤、头皮、头发都日渐干燥,如果不注意养护,这换季之际,可能你的面容和发妆都会纷纷失色。对于大部分努力拼搏的70后、80后、90后来说,忙碌的加班日程,大城市的环境污染,频繁的造型、吹拉、烫发等已经损伤了本来年轻的头皮和秀发。据丝域养发研究院针对都市人群进行的头发养护调查数据显示,受访人群中几乎每个人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头皮头发问题困扰,例如,敏感、头发稀少、断发、白发、头皮油腻、头皮痒、头发干枯分叉等。秋冬季节,秀发更加容易受损,也会相对加剧头皮头发问题。到底如何才能做好头皮头发养护?谁能换季换对发妆?

丝域养发创新发布一系列头皮养护单品,为70后、80后、90后人群科普养护头皮的知识,培养头皮健康的意识,引导天然、健康的洗护行为。丝域养发新近发布的2款单品——丝域暖暖头皮清洁乳、丝域凉凉头皮清洁乳,是一对双生儿,都对头皮养护有针对性的作用,可搭配丝域姜暖洗发露、花语洗发露、丝域养发霜使用。

丝域养发新品——丝域暖暖头皮清洁霜

丝域暖暖头皮清洁霜——根源护发,丝域养发最新研制

丝域暖暖头皮清洁霜蕴含姜根提取物和低聚果糖,天然植萃成分相融合,能产生暖养头皮、深层清洁、调节水油平衡的功效,适用于日常有头皮痒、头皮油的人群。此款产品使用后,能快速溶解头皮沉积物和硅油积聚物,清理堵塞毛孔。独特的姜根提取成分能够温暖头皮,散发微微热量,令秋冬时节洗发也变成一种享受。

丝域养发新品——丝域凉凉头皮清洁霜

丝域凉凉头皮清洁霜——做头皮的清道夫,懂得清洁,才懂养护

丝域养发从业15年有余,深切懂得养护头皮的重要性。头皮的清洁和健康就如面部需要深层清洁,打开吸收营养通道的道理一样。于是,丝域研究院博采众长,研制出一款舒缓、深层清洁、温和滋养头皮的清洁霜——丝域凉凉头皮清洁霜。

本品特含的薄荷植萃、蓝桉叶油成分,有疏通头皮毛囊、清除头皮上多余油脂、调理头皮环境的功效,适合有头油、头皮敏感的人群使用。养护头皮,从根部源源不断地补充水分和营养成分,焕活头皮头发新生。专业养护,才是懂生活、有态度的养护选择。

据了解,这两款产品将于11月中旬在丝域养发天猫旗舰店上率先上市发布,敬请期待。

丝域养发一直秉持做全球头皮头发养疗市场的领跑者的愿景,钻研专业护养产品,并相信养即生活的生活美学家式态度。作为生活美学家式的专业品牌,丝域养发更加注重社会中青年阶层的消费需求。70后、80后,90后中的大部分人,已经成长为社会的中产阶层,有养护意识,追求有品位的生活,消费注重口碑、效果和品牌效应。丝域养发将持续关注消费者的头皮头发健康,不断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效和专业的养护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