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潘婷和桂得告诉你:头发不健康,就别摸头杀了!

潘婷和桂得告诉你:头发不健康,就别摸头杀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6 16:01编辑:vdolady
分享:

自从《花儿与少年》热播以后,护发品牌潘婷又一次变成了中国妹子的心头好,尤其是潘婷新出的乳液修复发膜,再一次变成了护发网红。大家都知道女生除了注重皮肤保养,同样秀发保养也是大家所关注的,漂亮的头发可以给容颜加分。但是,不健康的头发,不仅拉低了颜值,甚至连“摸头杀”都是尴尬。

潘婷告诉你护发对头皮和头发的重要性:

①现在所有女士,除非消费能力有限的,一般一年至少有2-3次烫染头发甚至更多;

②现代人作息不规律,内分泌失调,而且生活条件好,所食油腻食品比较多,导致了10个人有8个人头皮或者头发都不健康;

③由于国内某些品牌为了适应中国消费者所售出的碱性洗发水,如日化超市之类的导致头皮油脂堆积,所以会导致比较多的头皮油、脱发、头屑等情况;

④头发又特别受损导致大家为了修复表面的头发受损,盲目的去选择护发品结果由于大多护发品化工成分过多,护理头发的同时,有残留在了头皮上,结果头发表面漂亮了,但是头皮出现一大堆问题,头油、头屑、脱发;

⑤最严重会导致头皮松驰,头皮下垂,从而年纪轻就产生了抬头纹和鱼尾纹。为什么外国女孩13-17岁的时候很漂亮,一旦23以上都很难看而且很多皱纹,因为他们的毛发比较细,头发松弛速度比我们亚洲人快很多。

潘婷乳液修护发膜采用了淡黄色调的包装,以前的是纯白色的包装来的,搭配不规则圆柱状的瓶身充斥着巴洛克风格。而且一改以前旋转式的打开风格,改为掀开式,更加让我们方便使用,并且使用前有密封膜包装安全贴心,揭开瓶盖可直接取出产品,发膜呈乳白色膏状,质地非常细滑浓稠,香味特别浓郁。除了潘婷,还有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进口护法发膜——桂得发膜。

发膜跟护发素是不一样的,护发素起到关闭毛鳞片作用,而发膜才是真正起到修复作用。发膜可以在洗完头发后,在头发的外部形成一种保护层,免受外部损伤,使秀发达到飘逸动感的效果。发膜也是护发产品的一种,比起护发素来,发膜更加营养,更能 滋润头发,发膜里含有水分和营养物质,它们能透过头发上的毛鳞片进入发丝里,帮助修复纤维组织,适合干枯和受损的发质。 需要坚持使用两到三个月,它的效果稳定,从根本上改变头发干枯,发黄,发叉等这些烦人的问题适合发质:干性,烫染发质极度受损发质主要功效:极度损伤发质另添加了核桃,石榴,东柏油等韩方成分,从外部护理极度损伤的主要四大问题(易断,开叉,蓬松,无光泽),使毛发滋润有光泽。

随着人们对护发保养的重视,天然温和无刺激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含中草药元素的护发产品越来越被大众喜爱。天然活性物在护发产品中被大量使用,各种维生素、活性物、植物精华将主导毛发护理市场。中草药护发产品将成为趋势。桂得发现在中国大多数消费者容易信赖更为天然温和的中草药成分毛发护理产品,这也与中国人几千年来的中草药使用历史有关。因此充分利用中国本土特色植物资源打造适合中国人体质及发质的护肤产品成为桂得目前及下一步的科研重点。在科研开发方面,桂得以先进的生物科技与中国传统中医药护发工艺结合,目前研制推出了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系列、生物活性产品系列、细胞发酵系列、功效洗发水系列四个系列6款养发护发产品。产品中含有侧柏叶,桑葚,川穹,玫瑰花,熟地,丁香,肉桂、何首乌,当归,马齿苋,葡萄籽,田七,荨麻等几十种中药材,经过部分市场评测,得出了桂得在改善东方人种毛发问题方面令人惊喜,桂得产品在头皮养护和滋润等方面表现出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