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最新报道!范冰冰最新素颜照,看完后女人们都震惊了....

最新报道!范冰冰最新素颜照,看完后女人们都震惊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06 17:07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大家都被李晨和范冰冰撒的狗粮刷屏了。就在范冰冰36岁生日之际,李晨终于求婚成功,这对相恋两年多的娱乐圈模范情侣终于修成正果。

据说求婚现场非常感人,盘点起两人的互动,简直是分分钟虐死单身狗。网友们纷纷发来祝福,感叹不可一世的范爷,如今得改口叫李太太啦!

没错,从前的范冰冰从不掩饰自己的野心,镜头前永远给人盛气凌人的感觉。但是自从遇见了李晨,我们才发现,所谓范爷也不过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小女生。

谈了恋爱的范冰冰,穿衣风格就发生了质的改变,满满的仙女范儿,妆容也变得清淡了,温柔的大波卷配上胶原蛋白满满的脸颊,少女感十足,相比之前的烈焰红唇,亲和力up up。

李晨来探班,她也会无惧镜头大方献上撒娇式拥抱,也是粉红泡泡满屏。毕竟,从前的她只有自己,所以必须武装自己,而如今有了他,走到哪儿都可以牵着自己,不能再幸福了有木有?

现在很多人都感叹“再不恋爱就老了”,确实,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36岁是一个略显尴尬的年纪:青春不在,接近不惑,难掩岁月的痕迹……

但是女神范冰冰在爱情的滋润下却仿佛越来越年轻了,尤其是精致无瑕的脸上,看不到一点时光的印记,如此高颜值高情商,难怪李晨非她不娶!

那么,范冰冰保养的秘诀是什么呢?其实关注她的人都知道,她一直在用一款非常神奇的素颜三部曲,让你尽享素颜之美!

咨询购买可以加明星导师微信

xjm1768长按可复制

咨询购买可以加明星导师微信

xjm1768长按可复制

咨询购买可以加明星导师微信

xjm1768长按可复制

前不久6月18日“尽享素颜之美”的高端护肤品牌麦吉丽在武汉以“至臻至美,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三周年庆典光良、张信哲高调助阵,并签约全新代言人马苏,和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达成深度合作,四大主持及所有学员指定护肤品牌,麦吉丽火不火爆自己看,很想告诉那些还纠结徘徊在麦吉丽门口的亲们,赶紧加入,尽享素颜之美!

咨询购买可以加明星导师微信

xjm1768长按可复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